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募資兩百萬72分鐘達標 館長、黃國昌遊行估破10萬人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 13:25
館長、黃國昌716將上凱道辦遊行。(圖/黃宣尹攝)
館長、黃國昌716將上凱道辦遊行。(圖/黃宣尹攝)

質疑蔡政府司法改革和居住正義未落實,網紅「館長」陳之漢、前立委黃國昌將於7月16日上凱道,舉辦訴求司法正義、落實居住正義遊行,2人昨(3)日晚間8時發起募資,短短72分鐘就破目標200萬元。另外,還有網友分析,參加遊行的人數會超過10萬,因為「年輕人生活太苦了」。

館長、黃國昌於集資平台「嘖嘖」發起活動,內容提到總統蔡英文2016年就職演說時承諾司法改革,然而7年過去,權貴司法依舊、黑金槍毒詐橫行;而民進黨在野時主張居住正義,取得權力後「自動歸隊建商財團」,房價愈來愈高、年輕人租房受到打壓與剝削,所以2人才發起「七月十六上凱道、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

 

一共有1,114人參加募資,最後募得逾207萬元成功達標,館長、黃國昌也透過平台強調,本次所募得的款項均不經手或涉及任何財務、帳務上的事務,此事務將交由第三方專業人士會計師監督管理,並於活動結束後以公正、公開之方式,也會在募資計畫頁面與社會大眾,公布所有收入款項、支出項目金額。

館長、黃國昌募資達標!(圖/翻攝自「嘖嘖」官網)

更多新聞:柯文哲合體黑金議長? 黃國昌:沒立場要求他不做什麼

 
另外,有網友在PTT指出,雖然716遊行討論度只是溫溫的而已,但其實在年輕人之間已經傳開,甚至有些年輕人已經放假回中南部,還打算專程坐車、包遊覽車上台北。原PO表示,這次活動有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當招牌,館長、黃國昌做為號召,「這個遊行人數絕對不會少,說實話有上看十萬的實力。」

網友分析,參加遊行的人數會超過10萬人。(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不滿遊行遭酸為求官 館長用全家人發毒誓

原PO進一步分析,原因就是年輕人生活太苦,念書要背負學貸、畢業即失業,就算有工作也只有最低薪資,房價太貴住不起,台北市萬物皆漲,只有薪水不漲,喊話「真的希望阿北(柯文哲)、館長、國昌能為年輕人帶來新希望。」

不少人也回應,「不止,我覺得30萬,至少比韓國瑜多」、「柯粉保底30萬」、「柯黨總動員,一定百萬」、「加上直播流量 破百萬吧」、「既然侯友宜會去,那破20萬人都沒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館長#黃國昌#716遊行#凱道#民眾黨#柯文哲#總統大選#2024大選#侯友宜#募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58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