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委才爆性騷吃案!名媛又控借1500萬參選不還 判決出爐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3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3 11:50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日前才爆出和男記者握手時「摳手心」,當時國民黨回應雙方同意到此為止簽結,結果受害者學長「楊律師(黑心律師)」又指控,申訴人根本沒簽名、藍營吃案。鄭正鈐今(3)日又遭控過去以選舉、周轉等原因,2017年向台中商界鐘姓名媛借款,用「支票貼現」陸續調款1500萬元,怎料事後鐘女討款未果、告上法院,判決結果也出爐了!

鄭正鈐才被爆出和男記者握手時「摳手心10到15秒」。(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憂郭董獨立參選? 侯友宜溫情喊話:關公兄弟重情重義

據判決書內容可知,鐘女透露因朋友認識鄭正鈐,當時男方向她借款,於是自2017-2018年透過匯款、當面給付現金,陸續借給鄭正鈐1500萬,而對方開立2張500萬、各1張300萬及200萬的支票給她。

鄭正鈐也口頭承諾,願意給付每月20萬元的利息,並陸續簽下具10張20萬元、共計200萬元的本票作為支付借款利息的保證,不過鄭女指出,從2021年1月起就催還錢,結果對方至今都未還。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賴清德年輕選票狂流失!他曝「民進黨三寶」成敗筆:必會分裂投票

鄭正鈐則主張,鐘女提出的支票塗改發票日期並簽名部分,非他本人所為,票據背後的原因源於鐘女所涉及違反銀行法吸金犯行,他指出當初開立支票是為了投資事業,沒想到最終血本無歸,聲稱他「才是受害者」。

不過法官根據4張支票、Line對話紀錄及6張匯款單等證據,認定雙方確實有消費借貸關係,最後判鄭正鈐應返還欠款。鄭正鈐稍早回應表示,因雙方對於往來關係財務上認知的不同,發生民事訴訟事件,實感遺憾,「目前該民事訴訟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已經委託律師進行上訴中,將靜待法院判決確定」。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政壇爆性騷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參選#借錢#不還#名媛#商界#支票貼現#性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0850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