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年輕選票狂流失!他曝「民進黨三寶」成敗筆:必會分裂投票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3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3 10:51
賴清德雖在多家民調暫居第一,但在年輕族群的支持度卻大幅落後柯文哲。(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賴清德雖在多家民調暫居第一,但在年輕族群的支持度卻大幅落後柯文哲。(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2024總統大選戰況越來越激烈,儘管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仍舊在多數民調暫居第一,但在年輕選票上卻明顯落後給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對此,實踐大學教授江岷欽也在節目上透露,他身邊許多「深綠年輕人」都不滿民進黨近年的表現,更直言「民進黨三寶」就是導致他們年輕票源流失的關鍵。

根據《TVBS民調中心》先前所公布的最新數據,柯文哲在39歲以下的年輕選民當中,擁有超過50%的支持度,遠遠勝過賴清德與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對此,儘管賴清德仍舊在多數民調中暫居第一,但民進黨內部也對年輕選票的流失感到憂心不已,並在近期展開「社群攻勢」,希望能透過短影片、IG貼文等方式,贏回年輕人的青睞。

 

江岷欽分析民進黨年輕票源流失的原因,並認為2024大選勢必會出現「分裂投票」。(圖/翻攝自《少康戰情室》YT)

針對賴清德陣營的策略,江岷欽在昨(2)日節目《TVBS戰情室》中就坦言,其實他身邊很多學生、剛出社會的「深綠年輕人」,都對於民進黨過去7年來的執政感到失望透頂,他們認為當初把票投給民進黨、讓民進黨取得政權,結果換來的卻是等不到疫苗、黑金、、詐騙、性騷擾等爭議。

「民進黨三寶」是導致年輕選票不斷流失的最大關鍵。(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江岷欽透露,有不少年輕人現在都嘲笑說道:「民進黨有三寶,黑金、詐騙、性騷擾。」因此,他也認為,2024年總統大選勢必會出現「分裂投票」的情況,因為年輕人們現在的想法已不再會被意識形態給綑綁,這對於民進黨與賴清德來說,絕對不是一件好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選戰#民進黨#賴清德#民眾黨#柯文哲#年輕選票#年輕人#民進黨三寶#分裂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945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