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小刀未出鞘就生鏽?他大膽斷言「7月民調」:這人一定贏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2 0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2 08:40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2024總統大選如火如荼開打,呈現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三強鼎立的局面。近期各機構陸續發布民調,侯友宜持續墊底位居老三,在23日國民黨全代會前,侯友宜請出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擔任競選辦公室執行長,操盤選戰。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大膽預測,即使金溥聰出馬也難逆轉頹勢,他百分之百肯定,7月底柯文哲的民調一定贏侯友宜,「不會改變的事實」。

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右)擔任侯競辦執行長。(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衝網路聲量賴清德改談話模式? 賴辦:無特訓

吳子嘉在網路節目《董事長開講》中表示,外界將金溥聰比喻為戰神級人物,但他覺得「當神的結果都沒有好下場,當人就好」,與其說侯友宜找金小刀掌兵符,不如說整個局是朱立倫在操刀,「7月底柯文哲的民調仍然領先侯友宜,侯友宜要翻起來非常困難」,不過換侯是不可能會發生的事。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分析選情。(圖/翻攝自董事長開講YouTube)

更多新聞:遭侯友宜酸「沒蓋捷運」 柯文哲:台北還幫新北蓋
 

對於柯文哲民調超車,「藍白合」是否還有可能,或是「白吞藍」?吳子嘉直言,柯文哲除了要積極地談國政外,還要謙虛地面對國民黨,像當初高虹安選新竹市長一樣,對國民黨抱持尊重的態度,而非像民眾黨某些高級幹部頻頻對國民黨開炮,要認真地面對在野的每一個可能的合作對象,才會對自己的選情有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侯友宜#柯文哲#金溥聰#民調#吳子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825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