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小刀出手?等嘸賴道歉 侯辦提告加重誹謗


發佈時間:2023/07/01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1 14:15

新北幼園餵藥案雖然真相出爐,但依舊掀起藍綠大戰,互控對方造謠,侯陣營等不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以及賴辦發言人戴瑋姍道歉,今天(1日)到北檢按鈴提告加重誹謗,也被視作是金溥聰加速侯陣營後首次出手,要化被動為主動。

圖/TVBS

 
侯友宜辦公室到北檢按鈴提告,對象是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因為限時24小時要賴清德,以及賴競辦發言人戴瑋姍針對幼兒園案道歉,時間已到。

侯友宜競辦發言人呂家愷:「今天站出來提出310條誹謗罪告訴,我想我這邊也要呼籲一下,之前我們已經多次呼籲他們出來道歉,公開說明但是他們遲遲不願意出來。」

而這動作也被視作是金溥聰,加入侯團隊第一槍「以訟逼戰」,而事實上過去金小刀馬時代,也曾以此方式提告蔡英文、梁文傑。

 
圖/TVBS

侯友宜競辦副執行長謝政達:「我想我們有自己的選舉節奏,但是司法訴訟,依照事情發展該提出會提出。」

不過這也不是民進黨和金溥聰第一次交手,過去他就擅長用盯梢跟司法戰,以空間換時間,化被動為主動。

記者vs.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副總統,侯友宜要求道歉,會道歉嗎?」

賴清德競辦發言人戴瑋姍:「市長受議員監督更是民主常識,但侯友宜卻對我進行司法濫訴,用多次提告要求讓我閉嘴我沒有辦法接受。」

圖/TVBS

顯然綠營沒打算隨之起舞,不過說到道歉,藍營指過去包含賴清德,立委羅致政張宏陸蘇巧慧賴品妤,議員戴瑋姍都有造謠卻沒道歉,而民進黨反擊侯友宜才是造謠源頭,還點名國民黨議員劉美芳,餵藥案結果出爐,持續上演藍綠各說各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賴清德#民進黨#餵藥案#幼兒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24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