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崩盤?他爆1數據「雪崩式下滑」 年輕族群態度變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1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1 11:21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林至柔攝)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林至柔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民調上升,不過也因重啟服貿、失言罵狗咬人等議題引起熱議。時事評論員溫朗東就分析柯的官方IG的影片觀看數,直呼「柯文哲快崩盤了?部分青年族群對柯文哲從支持轉為觀望」。

溫朗東指出:「部分青年族群對柯文哲從支持轉為觀望」。(圖/翻攝自溫朗東臉書)

 
更多新聞:侯友宜嗆執政8年「捷運沒一條」 柯文哲:我都幫新北蓋

溫朗東在臉書指出,IG本是柯文哲官方宣傳最強的一角,甚至比臉書、YouTube都強,但經過重啟服貿、罵人是狗、拒絕郭台銘等風波後,IG影片觀看次數大崩盤。

溫朗東貼出柯文哲的IG影片觀看次數。(圖/翻攝自溫朗東臉書)

更多新聞:美麗島民調/賴清德領先、侯友宜又老三 他爆「這組配」才能贏
 

溫朗東分析,原先柯的每隻影片都有40-100萬的觀看次數,但從6月28日竟下滑到只剩20萬,「也越來越多人上去表達對服貿搶青年工作的憂心,此一崩盤跡象顯現部分青年族群對柯文哲從支持轉為觀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國民黨#侯友宜#民進黨#賴清德#年輕族群#觀看次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997

0.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