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發祭品文回覆網友  IG追蹤破20萬將為粉絲獻唱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21:21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圖/TVBS)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圖/TVBS)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 Instagram 社群企劃「借問賴答」,今(30日)午間搭配社群媒體日,推出第二波問答,邀請網友、粉絲來當他的一日小編,發揮創意提出有趣的企劃構想。有網友提出,期望賴清德能「多挑一些年輕人在關注的事情」,譬如跳舞、唱歌、偶像,這樣才能抓住年輕人。賴清德則認真回覆,大家關注的事,都是他最重要的事,不過話鋒一轉,他也幽默祭出祭品文,若他的官方Instagram破20萬追蹤,就要為粉絲獻唱一曲。


 
當日晚間便於限時動態回覆「借問賴答」的網友提議,對此,就有網友提出動物互動「跟狗狗玩!狗狗狗狗」,與直播互動的想法。賴清德透露,接下來將會分享更多他與狗狗的社群企劃,而他也向網友提出最想看他與誰直播的問題,此外,更是歡迎各大網紅來私訊他的Instagram小盒子。

另外,繼上次不少人關注賴清德的髮型問題,諸如詢問使用的護髮油牌子、能否換髮型等,今日網友便提出「教大家怎麼梳中分頭或保養頭髮」的企劃,賴清德則幽默回應:「首先,你需要一把好的梳子」。

還有網友提出,期望賴清德能「多挑一些年輕人在關注的事情」,譬如跳舞、唱歌、偶像,這樣才能抓住年輕人。賴清德則認真回覆,大家關注的事,都是他最重要的事,不過話鋒一轉,他也幽默祭出祭品文,若他的官方Instagram破20萬追蹤,就要為粉絲獻唱一曲。

 
對此,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郭雅慧表示,網友回應相當熱烈,提出各式各樣的創意企劃,有些建議目前也正在執行中,譬如貼近基層的一日系列影片「賴在一起挺台灣」,還有走訪全台各縣市,搜羅各地方的特色小吃的「賴Food」等,透過多元社群企劃,與支持者、年輕族群持續互動。

最後,郭雅慧也說,於Instagram上提出的其他社群建議,賴清德也一一回覆他的想法,邀請大家到賴清德的官方Instagram帳號一探究竟。未來也會挑選幾項建議,嘗試於賴清德社群上的運用,同時也再次感謝網友、粉絲的熱烈響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賴清德#社群#粉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77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