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olas爆不倫閃辭 謝龍介怒點名他!被爆外遇生子還升官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10:40
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圖/TVBS)
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圖/TVBS)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28日遭爆與已婚李姓隨扈產生不倫戀,隨後閃電請辭獲准。對此,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指出,Kolas辭職,但先前也曾遭爆外遇生子的衛福部次長王必勝,為什麼卻沒有辭職還升官?他直酸副總統賴清德處事不公、兩套標準。

據《鏡週刊》報導,Kolas與李姓已婚隨扈爆出不倫戀,李男以「登聖母峰」作為與Kolas幽會暗語,李妻以156頁的LINE對話紀錄作為證據,在訴狀中指控,Kolas曾告訴李男「我的MC來了,Lucy(計劃替小孩取的名字)沒有了」,足見兩人有性行為,她將此做為證據提告,向Kolas求償百萬元。消息曝光後,Kolas已於28日火速向總統蔡英文請辭總統府發言人一職,總統並准辭。

 

對此,謝龍介28日在TVBS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中談論相關議題。他怒批賴清德處事不公、兩套標準,Kolas在事情爆發後火速辭職,但王必勝為什麼沒有辭職還升官,難道是因王對少子化危機有貢獻嗎?民進黨內還有很多類似事件,租房子的那個人,被人家噴漆的時候,人家也是有婚姻的,賴清德要不要處理、調查一下?

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圖/胡瑞麒攝)

謝龍介指出,賴清德現在說要打貪、反黑金,要帶領民進黨走出來,是不是就利用這次事件,把這些桃色事件、緋聞做一個釐清,到底是訂什麼標準,誰應該辭職、應該離開。大家都是很嚴肅的在約束自己,因為我們有這個公器,享受人民給的權力,我們就必須這樣,期待賴清德跟他的標準相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賴清德#谷辣斯#Kolas Yotaka#隨扈#不倫#王必勝#升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2

0.4775

0.6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