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怒了!轟綠營餵藥案造謠 嗆賴清德「欠社會一個道歉」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11:54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胡瑞麒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胡瑞麒攝)

新北板橋某幼兒園爆餵藥案疑雲,新北地檢署昨(29)日公布檢驗36份毛髮檢體,幼童毛髮均未檢出「巴比妥類藥物」、「苯二氮平類藥物」。新北市長侯友宜今(30)日親自出席幼兒園餵藥案記者會,他點名民進黨主席賴清德道歉,更痛民進黨造浪者變成造謠者,為了選舉破壞師生家長互信、引發社會整體不安。

新北市教育局長張明文針對案件說明,板橋某私幼共67位學童,有32位採檢,24位經免疫法(尿液、血液)檢測未檢出,8位微量中的4位過質譜儀同樣未檢出。29日司法機關公布36位學童毛髮檢測均未檢出。

 

侯友宜表示,29日板橋地檢署公布板橋幼兒園36名兒童毛髮檢測陰性,確認結果皆未檢出,社會大眾期盼的結果總算真相大白,「孩子沒事,我心中的石頭總算放下!」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30)日親自出席幼兒園餵藥案記者會。(圖/胡瑞麒攝)

侯友宜接著說,這次幼兒園餵藥、餵毒已經證明是謠言造謠事件,很遺憾民進黨為了選舉,傷害學童家長、傷害幼教老師、破壞師生家長互信、汙衊基層工作人員,引發社會整體不安。他痛批民進黨造浪者變成造謠者,要求賴清德道歉,「賴主席你欠社會一個道歉!」

 
侯友宜認為,整個事件台灣已經被傷害太深了,不能再被政治攻擊撕裂社會,新北市政府會持續維護家長權利,對於已經傷害的關係,會努力重建信任,讓校園回歸純淨。至於賴清德遭議員提告「散布假訊息」一事,侯友宜則說,操弄抹黑的人必須要負起社會責任。

副市長劉和然(中)表示,這個事件不只是讓家長、孩子恐慌,也因為有很多錯誤的、未經證實的訊息在各個管道竄流,讓親師生關係變得緊張。(圖/胡瑞麒攝)

副市長劉和然也表示,這個事件不只是讓家長、孩子恐慌,也因為有很多錯誤的、未經證實的訊息在各個管道竄流,讓親師生關係變得緊張。副總統賴清德還提到「戒斷症狀」,這是一個非常嚴重的訊息,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還說「管制藥不該出現」,就檢驗結果來看,這是基本上是錯誤訊息,職務越高的人、又有醫生專業背景的,都會讓家長懷疑什麼是真的,呼籲有影響力的人,做實事說實話,期盼社會回到健康的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板橋#幼兒園#餵藥#2024大選#總統大選#侯友宜#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806

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