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狂!不想花大錢付房租 加州研究生搭飛機通勤一年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11:30
美國加州柏克萊大學研究生,不想付灣區高房租、選擇一年搭機通勤往返兩城。(圖/翻攝自KTLA5 新聞影片)
美國加州柏克萊大學研究生,不想付灣區高房租、選擇一年搭機通勤往返兩城。(圖/翻攝自KTLA5 新聞影片)

美國加州灣區以高物價與高房價著名,讓不少外來人口非常頭痛,日前加州本地電視台KTLA從Reddit發現,有名「greateranglia」網友分享,自己過去一年搭機往返洛杉磯與舊金山,通勤上學的瘋狂經歷,背後目的只是不想花大錢支付房租。報導中指出,現為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研究生的比爾,每週往返3趟,凌晨3點起床搭機、10點前到校上課,結束一整天課程後在半夜前回到洛杉磯住家,一年瘋狂「搭機通勤」的結果,他只花費5592.66美元(約新台幣17萬3985元)的交通費,絕對比租房子省錢不少。

 

 

比爾是柏克萊分校機械工程系的研究生,為期一年的「跨城搭機通勤」計畫,從第一周起、就沒有任何同班同學看好,都認定比爾會提前放棄或想通;但他卻把這個外人看來非常痛苦的通勤,視為一種短途旅行的概念,反倒非常享受其中過程。

更多報導:太狠!西班牙籃球賽102比20痛宰黎巴嫩 破U19最低分紀錄
 
 
他將每星期課程集中在3天,上課當天凌晨3點起床、前往洛杉磯國際機場(LAX),搭乘6點班機飛往舊金山、轉搭灣區捷運(Bay Area Rapid Transit)前往柏克萊校區,10點正式開始上課到晚上;最後比爾會在半夜前搭機回到洛杉磯。
 
一年搭238趟航班往返洛杉磯與舊金山,比爾「最推薦」阿拉斯加航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從他曝光的行程表總覽中,一年交通費5592.66美元(約新台幣17萬3985元),搭過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聯合航空、哥倫比亞航空(Avianca)航班,也靠著飛行里程兌換到更好艙等或是免費機票,替他省下不少額外開銷。一年總共搭乘238趟班機,累積里程數為9萬2089哩。
 
 
美媒問他如果再有機會,還會考慮再執行一次嗎?比爾毫不猶豫地點頭,自豪地認為、這是他人生做過最瘋狂的行為,非常慶幸可以趕上所有課程。至於被問到最推薦哪一家時,比爾最喜歡阿拉斯加航空,「因為他們免費升等機會最多,服務人員態度也最友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洛杉磯#舊金山#加州柏克萊#飛機通勤#房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667

0.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