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言郭台銘必參選!他揭「以戰逼侯」內幕 1招促成郭柯配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0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 08:25
張益贍從郭台銘近期的動作來看,大膽預測他「必會獨立參選」。(圖/TVBS資料照)
張益贍從郭台銘近期的動作來看,大膽預測他「必會獨立參選」。(圖/TVBS資料照)

2024總統大選戰況越來越激烈,但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除了民調持續落後外,各界也很好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會「獨立參選」?對此,前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就在節目中預言指出,郭台銘近期的種種動作,很明顯是在「以戰逼侯」,除了準備好動員參選連署外,更可能靠1招讓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同意「郭柯配」。

張益贍在昨(3)日的節目《94要客訴》中指出,國民黨將於7月23日進行全代會提名,因此郭台銘很有可能會在剩餘這半個月內,準備發起獨立參選的「類連署」活動。而他近期不論是頻頻於臉書發表政見、招兵買馬找來多名藍營人士加入團隊,都頗具「以戰逼侯」的味道。

 

張益贍認為,郭台銘近期的種種動作,頗具「以戰逼侯」的味道。(圖/TVBS資料照)

張益贍除了大膽預測「郭台銘必獨立參選」外,還透露假設國民黨最終仍於全代會上提名侯友宜,那麼他就可能會把目標轉往「進攻柯文哲」。張益贍說明,柯文哲近期支持度持續攀升,但實際上卻有一部分是郭台銘支持者「寄宿」所造成的「虛胖」現象,一旦郭台銘宣布參選,柯文哲的民調勢必會被打回原形。

張益贍表示,一旦郭台銘宣布參選,柯文哲的支持度也將被打回原形。(圖/TVBS資料照)

張益贍認為,若從金錢借貸的角度來形容,郭台銘就像是把支持者「寄放」在柯文哲一樣,未來不排除會想要「連本帶利」地討回來,而這個利息就是新竹市長高虹安。假設高虹安最終表態支持郭台銘,那麼柯文哲的支持度恐怕就會被郭台銘反超,甚至接受「郭柯配」,進而促成「棄保侯友宜」的現象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選戰#國民黨#侯友宜#郭台銘#民眾黨#柯文哲#獨立參選#郭台銘連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856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