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挪韓椅遭酸「侯有移」 郭正亮曝侯只要說「這1句」就化解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0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 08:05
趙少康、韓國瑜、侯友宜、朱立倫等出席黃復興黨部活動。(圖/TVBS資料畫面)
趙少康、韓國瑜、侯友宜、朱立倫等出席黃復興黨部活動。(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1日終於同台,但兩人卻被鏡頭捕捉,不斷來回喬韓國瑜的座位,雖比鄰而坐,之間卻一直有距離。對於侯有沒有移椅子?前立委郭正亮認為,挪個椅子沒什麼了不起的,侯只要坦言「就是想接近韓」,也沒什麼問題,但因侯又對此回應稱「大家太會想像」,總會讓外界覺得,嘴巴說不要卻身體很誠實。

郭正亮昨(3)日在節目《大新聞大爆卦》中直言,國民黨黃復興黨部本來就把韓國瑜當兄弟,在這樣的場子韓是如魚得水,因此侯得「加倍演出」讓黃復興黨部感覺有心,他指出,好的政治人物,在重要時刻必須是最好的演員,演出大家期待你的角色。

 

更多新聞:侯友宜稱可重啟核四 綠委:穿越時空打臉過去的自己

前立委郭正亮。(圖/TVBS資料畫面)

郭正亮也舉例,過去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遇到侯友宜,侯的表現非常熱情,關鍵在於那是不是他熟悉的場,這也代表侯並非「人來瘋」的性格,正好與韓國瑜相反。他也向侯友宜喊話,現在要化解的事,不會比上屆總統大選前,副總統賴清德跳出來與總統蔡英文競爭時還少。

 
更多新聞:《TVBS少康戰情室》獨家專訪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 九二共識、核電議題一次說明

侯友宜挪韓國瑜椅子。(圖/TVBS資料畫面)

至於「侯有移」一事,郭則認為,挪個椅子沒什麼,侯只要說「我就是想接近韓國瑜」,也沒什麼問題,但就是沒這麼講,才讓外界覺得明明就想湊近別人,「嘴巴又不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侯友宜#韓國瑜#黃復興#郭正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94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