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侯友宜酸8年「沒蓋1條捷運」 柯文哲:他一時口急忘了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3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3 17:47
柯文哲。(圖/TVBS)
柯文哲。(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批評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8年台北市長任內沒蓋半條捷運」。對此,柯文哲今(3)日表示,侯友宜以為在新北市蓋的捷運就是新北市政府蓋的,但其實錯了,「新北市蓋的捷運都台北市捷運局去蓋的」,並提及,侯友宜好幾年前還曾說「非常感謝台北市政府捷運局幫新北市蓋捷運」。不過,最後柯也幫緩頰稱,「也許他(侯友宜)講錯了,一時口急忘掉了」。

台灣公益揭弊暨吹哨者保護協會理事長黃國昌與館長陳之漢共同發起「七月十六上凱道,公平正義救台灣」,兩人今(3)日早親自赴民眾黨中央黨部,致邀請函予柯文哲,會後接受媒體聯訪。對於侯友宜日前批評柯文哲「8年台北市長任內沒蓋半條捷運」,他表示,選舉過程中一定有攻防,但不要離事實太遠,稍微偏離一點還可以,並提及,環狀線第一階段的中環段,那都是台北市府去蓋的,包含萬大線1、2期及環狀線規劃,強調當時都有在蓋。

 

館長、黃國昌今赴民眾黨中央致「七月十六上凱道,公平正義救台灣」邀請函予柯文哲。(圖/潘建樺攝)

柯文哲說,侯友宜以為在新北市蓋的捷運就是新北市政府蓋的,但其實錯了,「新北市蓋的捷運都台北市捷運局去蓋的」。他稱,這時代真可怕,有圖有真相,講話真的要小心,不然幾年後被翻出來,「侯友宜在好幾年說非常感謝台北市政府捷運局幫新北市蓋捷運」。

不過,柯文哲最後幫緩頰「也許他(侯友宜)講錯了,一時口急忘掉了」。

 
針對侯友宜稱柯文哲8年台北市長任內沒蓋捷運,北市府發言人殷瑋對此表示,柯市府任內捷運工程相關成績如何,相信各界自有公評,而台北市長蔣萬安就任後,東環段已獲核定,展開細部設計、用地取得及施工等相關作業,預定2年內動工;「環狀線南環段CF670A區段標工程」已開工動土;信義線東延段,預計在114年底完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侯友宜#國民黨#民眾黨#捷運#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03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