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遊行遭酸為求官 館長用全家人發毒誓


發佈時間:2023/07/03 2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3 23:44

網紅館長陳之漢,與前立委黃國昌發起716上凱道活動,號召民眾為司法改革、居住正義發聲,來到民進黨黨部送邀請函時,館長受訪提到,有人批評他辦遊行是為了要官位,他爆氣開嗆,在現場用全家人的名義發毒誓。

圖/TVBS

 
直搗民進黨黨部,遞交遊行邀請函,網紅「館長」陳之漢與前立委黃國昌,邀請藍綠白總統參選人上凱道,來到綠營特別激動。

館長陳之漢:「老子去當官老子全家XX好不好,不要再說了716館長要去當官,我623也說要當官,那我現在在幹嘛,四年前也說我要去當官,今年又說我要當官我當了嗎。」

爆氣開嗆,因為不滿自己被某節目批評,說他遊行是為了當官,館長發毒誓絕對沒這事,談到服貿也是一肚子氣。

 
圖/TVBS

館長陳之漢:「你中國健身房你開啊開啊,健身房商業競爭嘛,商業競爭要開多少來多少,我們競爭而已,做不起來我包回去,這跟公共議題好像沒有任何關係。」

不怕若開放自己企業會有競爭對手,更開轟不要每次選舉,就把意識形態當神主牌。

館長陳之漢:「你不能說今天我們去檢討執政者,我就變賣台了,我再重申一次老子就是台獨,每次到了選舉,來倉庫的芒果乾拖出來準備賣,這不是我們樂見的,我們今天講的是兩岸人民,共生共榮如果可以的話,當然不能失去主權。」

圖/TVBS

一旁黃國昌雖然沒發言,不過捲入房產土地爭議,被質疑名下23筆土地房產,還好意思喊居住正義,對此黃國昌表示,這些土地都是種菜的畸零地,民進黨策議炒作只是心虛,不要政治操作打擊716活動,自己絕不炒房,可以帶媒體到現場證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遊行#館長#遭酸#求官#競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40

0.1415

0.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