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怕中國健身房因服貿來台 館長陳之漢:做不起來我包回去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3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3 12:57
陳之漢、黃國昌赴民進黨中央。(圖/黃宣尹攝)
陳之漢、黃國昌赴民進黨中央。(圖/黃宣尹攝)

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將於7月16日在凱道舉辦遊行,今(3)日繼赴民眾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後,約莫於上午11時抵達民進黨中央黨部,邀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黨主席賴清德出席遊行。有媒體問及若開放服貿,包含陳之漢所經營的健身房產業都可能受到影響,陳不滿地怒斥,不能說檢討執政者他就變賣台,如果當里長他就跳海,「中國健身房開阿開阿,健身房商業競爭要開多少來多少,我們競爭而已,做不起來我包回去」。

黃國昌、陳之漢今日受訪。(圖/黃宣尹攝)

 
黃國昌、陳之漢今日赴民進黨中央遞送邀請函後,接受媒體訪問。對於是否擔心服貿開放中國健身產業進入台灣,陳之漢痛斥,他有看到偏綠節目「瞎七八亂編」,跟黃國昌的23筆土地大富翁差不多,還有一堆人說他要當內政部長、體育署長,就算當個里長,明年520他就跳海,「中國健身房開阿開阿,健身房商業競爭要開多少來多少,我們競爭而已,做不起來我包回去」。

陳之漢表示,服貿這題他講得很清楚,兩岸監督條例就在那裡,不可能失去主權去賺錢,他是反紅媒大將、台獨份子,不能說檢討執政者他就變賣台,愛國他也很愛國,但人民不能老是生活在意識形態,一到選舉就賣芒果乾並不樂見。 

陳之漢說,他不是支不支持服貿,請不要再說中國健身房,他講的是兩岸人民共生共榮,可以的話,當然不能失去主權;他重申,他支持人民要活在務實當中,經濟做好、法治做好,買得起房、生得起小孩,「老子去當官,老子全家自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館長#陳之漢#黃國昌#民進黨#服貿#健身房#中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620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