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生挺賴不挺柯?後援會成立 賴清德這原因「棄醫從政」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2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2 17:11
「全國醫界信賴台灣後援會」今日成立,賴清德出席。(圖/黃宣尹攝)
「全國醫界信賴台灣後援會」今日成立,賴清德出席。(圖/黃宣尹攝)

醫界力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參選總統的「全國醫界信賴台灣後援會」,今(2)日下午於台北圓山大飯店成立,賴清德也親自出席。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周慶明致詞時表示,全國聯合會替賴清德造勢,沒有力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是因為賴清德與醫界長期溝通,就像一家人一樣,更禁得起檢驗;賴清德壓軸發表談話時則表示,他認為要挑一件熱血的事做,才不會虛度一生,所以他「棄醫從政」後,會用和平當作終極目標,帶領台灣這艘船上2350萬人勇敢前進、繁榮發展。

「全國醫界信賴台灣後援會」今日成立。(圖/黃宣尹攝)

 
「全國醫界信賴台灣後援會」今日下午於圓山大飯店成立,由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蘇巧慧主持,賴清德在民進黨立委邱泰源、吳思瑤、高嘉瑜、立委參選人許淑華等人陪同下出席。包含總統府資政李茂盛、國策顧問高靖秋、邱泰源、周慶明等人依序致詞,還有重症醫師組成樂團表演,全場千餘名醫界人士出席,力挺賴清德。

周慶明致詞時表示,明年總統大選包含賴清德、柯文哲都是醫生,但全聯會只替賴清德辦造勢,因為一直以來賴清德跟醫界有密切接觸,對醫界議題很關心也很用力支持,大家跟賴清德長期溝通,今天齊聚一堂,感覺就像家人吃團圓飯一樣。

周慶明也表示,賴清德資歷完整,一路走來價值始終如一,禁得起大家檢驗,基於這些理由,醫界全力支持「賴醫師」,還要發揮對民眾的影響力,讓更多人力挺賴清德。

 
賴清德出席「全國醫界信賴台灣後援會」成立大會。(圖/黃宣尹攝)

賴清德壓軸致詞時表示,全國醫界選在民進黨創黨的圓山飯店成立「全國醫界信賴台灣後援會」,向台灣社會表達全國醫界全力支持出身醫界的賴清德,這對自己來說是一股強大的力量。

「人生在世數十寒暑,挑一件讓血會熱的工作來做,才不會虛度此生」,賴清德表示,他沒有想到以前「棄醫從政」後,在今年代表民進黨參選總統時,兩岸情勢升高有過之而無不及,但這也許是老天要他勇敢團結大家,以面對變局。

賴清德說,他會用和平當作終極目標,帶領台灣這艘船上2350萬人勇敢前進、繁榮發展。他也再次重申,會竭盡所能維持台海和平現狀,並主張台灣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中華民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互不隸屬,也堅定地捍衛台灣民主自由的憲政體制,堅定維護中華民國台灣的前途只有2350萬人可以做決定這樣的價值。

賴清德說,能夠穩住主權的和平才是真和平,否則就像香港、澳門一樣,隨時都會被人拿走,未來他會在總統蔡英文開闢的道路上,持續壯大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柯文哲#醫生#醫界後援會#民進黨#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826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