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卓榮泰代賴清德跑遍東南亞 僑胞熱情狂問國內政壇動態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19:48
印尼「信賴台灣之友會」今日於雅加達成立。(圖/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印尼「信賴台灣之友會」今日於雅加達成立。(圖/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來在各縣市啟動「百工百業後援會」成立大會,「信賴台灣之友會」海外分會也於世界各地相繼成立。繼大馬、寮國後,印尼「信賴台灣之友會」今(29)日於該國首都雅加達舉行成立大會,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代表賴清德出席,親自向大家致謝。綠營人士表示,海外僑胞的熱情讓人感動,大家紛紛探討國內議題,就連募款小物都成為熱門話題;卓榮泰預計明日轉往越南出席「信賴之友會」籌備會,也將在7月赴美,期盼凝聚更多海外力量返鄉投票。

印尼「信賴台灣之友會」今日於雅加達成立。(圖/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信賴台灣之友會」印尼分會今日在雅加達成立,當地支持者踴躍出席大會,逾百名僑胞及台商現身力挺賴清德。卓榮泰代表賴清德出席,並授旗、授證予會長賴維信、副會長柯百觀、榮譽會長莊丕龍以及後援會幹部。

卓榮泰致詞時表示,和平、繁榮、安全發展的先決條件就是不可以有戰爭,所以未來的國家領導人,一定是用盡所有的方法,展現所有的魄力,讓台灣成為一個不會發生戰爭的地方。但是,對於外來的威脅,還是要做好準備,台灣會持續強化國防自主。

卓榮泰指出,從韓國、日本、台灣、菲律賓、東南亞和紐澳地區,一直到印尼,是世界民主同盟最重要的一條防線。台灣面對的是中國向外的武力擴張,所以這條民主同盟戰線一定要非常的堅固而完整。其中,台灣是這個防線最重要的,民主同盟的台灣如果喪失了民主,這條防線將洞開,形同虛設。

 
卓榮泰強調,2024這場選舉是台灣命運的關鍵、本土政權的延續、總統蔡英文執政價值的展現,在這三個重大意義下,更要走出台灣向世界號召各個國家所有熱愛民主的鄉親們,一定要回國支持賴清德。

賴維信表示,民進黨就像是大家養大的孩子,一路走來看到她成長、跌倒,也曾看過犯錯、改進,陪著她哭,陪著她笑。現在已經30幾年了,孩子已經長大,經過這次蔡英文的執政後,大家更可以放心地把國家交給民進黨,就像可以放心地把歲月交給孩子一樣。

賴維信指出,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人的歷史,民進黨是靠著前輩的犧牲才有今天,現在兩岸問題國際化後,時代已經不一樣了,大家所期盼的是民進黨帶領台灣走向世界,開始打世界盃。

賴營人士表示,國內各縣市的「信賴之友會」都已成立,第二階段「百工百業後援會」也已經展開;同時間,海外的「信賴之友會」也陸續成立中,卓榮泰是前黨主席,代表參選總統的現任黨主席賴清德出席諸多海外行程,在選舉還有6個多月的此刻,初步凝聚僑胞「信賴」的熱情。

相關人士也表示,明日卓榮泰將轉赴越南參與當地「信賴之友會」籌備回動,據回報,此次安排的東南亞行程,目前所到之處深深感受到旅居當地台灣人的熱情,大家頻頻追問國內的政治狀況,包含教育補助政見、新北餵藥案、服貿都有很多討論,就連賴清德的棒球外套、毛巾等募款小物都是熱門討論話題。

該人士表示,距離選舉還有一段時間,現在的熱情讓整個團隊更有拚勁,未來會主打正面的政見論述,擴大支持基礎;此外,卓榮泰也會出席7月15日紐約、7月18日舊金山的「信賴之友會」成立大會,將與旅美僑胞茶敘交換意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卓榮泰#民進黨#信賴台灣之友會#2024總統大選#印尼#越南#美國#僑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898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