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餵藥案結果出爐未檢出 民進黨:新北市府為何對幼兒園裁罰?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17:20
民進黨中央黨部。(圖/TVBS)
民進黨中央黨部。(圖/TVBS)

新北地檢署今(29)日公布板橋某幼兒園餵藥案的檢驗結果,36位幼童毛髮檢驗結果並未檢出「巴比妥類藥物」及「苯二氮平類藥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稱「民進黨造謠」及「民進黨撕裂國人與政府信任」。對此,民進黨下午發布聲明強調,尊重檢方但全案尚未偵結,若幼兒園沒有問題,那侯友宜過往為何批評幼兒園老師,新北市府為何對該幼兒園裁罰;聲明也指,新北市政府的行政調查也應盡速完成並對外公布,而非耗費司法資源、製造社會恐慌。

民進黨呼籲侯友宜應盡速完成行政調查。(圖/TVBS)

 
針對板橋餵藥案檢驗結果,民進黨發生聲明首先表示,尊重檢方偵查作為及鑑定結果,全案尚未偵結。

聲明指,檢調在報告中說明針對告訴的事實,尚有諸多尚待比對及確認之處,後續會繼續釐清。民進黨呼籲新北市政府的行政調查也應盡速完成並對外公布,全力守護受害家長及孩子的健康安全。

聲明提到,本案究竟誰在造謠?事實證明侯友宜曾在6月8日在政大與學生座談前,接受媒體受訪時明確指控「幼兒園老師居心叵測,竟對幼兒做出令人痛心的事」;此外,新北市政府教育局也在6月9日針對該幼兒園進行廢照及裁罰。試問有關本案之幼兒園若無問題,侯友宜為何對該幼兒園祭出廢照處份?侯友宜及新北市府應該再次對外說明。

 
聲明提到,除了司法途徑之外,民進黨及各界一直訴求的,就是行政調查跟醫療協助必須加快進行,以協助釐清真相。但新北市政府及侯友宜一開始就向外界宣告說這個案子是有問題的,同時惡意指控說帶風向的是民進黨,並進行提告濫訴,耗費司法資源,製造社會恐慌,令人遺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板橋#餵藥案#新北市政府#民進黨#侯友宜#檢測結果#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08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