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侯友宜告發 賴清德陣營:濫訴掩飾失職、擺脫不了老三事實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4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4 10:57
賴清德發言人陳世凱。(圖/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賴清德發言人陳世凱。(圖/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昨日新北市午後強降雨,中永和地區出現淹水災情,綠營質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處理方式;對於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24)赴北市中正一分局,舉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及賴辦發言人戴瑋姍對「新北餵藥案」散發假訊息。賴辦發言人陳世凱上午表示,侯友宜不顧孩子、忙著告人與選舉,呼籲應好好做行政調查,不要正事不做,只會惡意濫訴;戴瑋姍也說,侯友宜以司法濫訴企圖掩飾失職,壓抑社會質疑,不只凸顯侯友宜缺乏民主法治素養,更徒增警察負擔,浪費司法資源。

賴清德發言人戴瑋姍。(圖/戴瑋姍辦公室提供)

 
新北市日前爆發餵藥案,輿論與民調結果顯示認為侯友宜處置失當;昨日新北市出現淹水災情,侯友宜稱淹水消退,卻又被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揭露,根據新北市交通局的粉絲專頁顯示,根本還在淹水,儘管交通局稱誤將現場畫面時間標記錯誤,侯市府的處置仍受到綠營質疑。不過,侯友宜辦公室今日由發言人團隊赴台北市中正一分局,舉發賴清德、戴瑋姍針對餵藥案散發假訊息。

對此,陳世凱表示,近來新北市就是「孩子受苦、市民淹水」,侯友宜對餵藥案的態度是不顧孩子、忙著告人,對於強降雨造成淹水則忙著選舉。「侯侯做代誌」卻是忙著告人、忙著選舉造勢喊凍蒜,但浪費司法資源的濫訴,也無法轉移侯友宜支持度是「老三」的事實。

陳世凱強調,新北餵藥案的重點在有家長指出,孩子有戒斷症狀是事實,侯友宜怠慢處置也是事實。至今是孩子是在受苦,官者父母心,「侯市長正事不做,只會忙著告人?」同樣是市長,反觀高雄市長陳其邁的處置作為和態度,是為了守護孩子健康,讓家長及社會安心,侯友宜卻是進行政治操作的惡意濫訴。

 
陳世凱嚴肅呼籲,請侯友宜不要劃錯重點,趕快做好行政調查,照顧新北的孩子,讓家長安心。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圖/黃宣尹攝)

遭侯友宜辦公室告發的戴瑋姍則表示,侯友宜司法濫訴,凸顯幼兒園餵藥案處置心虛 ,更欠缺民主法治素養。新北幼兒園餵藥案是國人高度關注的公共事件,任何人都可予以公評。

戴瑋姍說,整起事件重點在於,孩子口述被餵藥是事實,家長指出孩子有戒斷症狀是事實,侯友宜怠慢處置更是事實,如今是孩子是在受苦,官者父母心,「侯友宜正事不做,只會忙著告人」。

戴瑋姍強調,至今共8名幼童體內驗出巴比妥,已有22名家長提出告訴,這才是侯友宜迫不急待想掩蓋,不願社會想起來的真相。侯友宜以司法濫訴企圖掩飾失職,壓抑社會質疑,不只凸顯侯友宜缺乏民主法治素養,更徒增警察負擔,浪費司法資源。

張志豪也說,侯友宜不管淹水、不顧孩子,只忙著選舉,荒廢市政還說謊,應該親自向市民道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侯友宜#告發#新北餵藥案#淹水#2024總統大選#民進黨#張志豪#陳世凱#戴瑋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1118

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