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稱「淹水消退」 張志豪秀交通局影像嗆:為什麽說謊

記者 吳紹瑜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3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4 10:31
身兼新北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TVBS)
身兼新北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TVBS)

今(23日)端午連假第二天,午後強降雨襲新北,中和區與永和區等地出現淹水災情,身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透過臉書表示,他已立即指示相關局處盡速處置,積水8處在下午4時迅速全數消退。不過,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指出,新北市交通局經營的臉書粉專「新北交通族」即時畫面,水根本沒退、且多次淹水,他質疑「侯友宜你為什麼要說謊?」

侯友宜宣稱積水在下午4時迅速全數消退,但即時畫面仍顯示水還沒退。(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中央氣象局下午針對新北市發布豪雨特報,選舉行程滿檔的侯友宜透過臉書表示,大雨來得又快又急,由於瞬間強降雨集中在中永和地區,中永和時雨量分別高達92.5mm;86.5mm,一度有8處積水,他立刻指示相關局處盡速處置,積水8處在下午4時迅速全數消退,市府團隊一定第一時間全力以赴,請市民放心。

張志豪在臉書指出,他第一時間就覺得不對勁,大雨太快太急,要在短時間內讓水退光幾乎不可能,果然馬上在新北市交通局所營運的官方粉專「新北交通族」看到,中和中山路二段、景平路在下午4時的即時畫面,水根本沒有退、而且多次淹水,侯友宜顯然說謊。

侯友宜宣稱積水在下午4時迅速全數消退,但即時畫面仍顯示水還沒退。(圖/翻攝自臉書粉專新北交通族)

張志豪說,更諷刺的是,新北交通族的粉絲專頁是官方的,經營單位就是新北市交通局.「請問侯友宜市長,為什麼新北市交通局明明知道下午4時中和還是多處淹水,您還是可以公開說中永和積水已經在下午四點全數消退?原來欺騙,已成為現在新北市政府災害處理的SOP?」
 

對此,新北市政府回應,民進黨竟把粉專小編轉貼的延時影像, 捏造成即時的假象,以污衊侯友宜, 「當過民代,居然不知道積淹水的情況要問哪個單位?究竟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淹水#新北市#侯友宜#交通局#2024大選#總統大選#國民黨#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66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