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搶先宣布汐止幼童案陰性 衛福部被動證實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8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8 19:27

新北汐止幼童採檢進度,侯友宜辦公室認為陰性結果早出爐,醫福會卻等侯友宜宣布後才被動說明,對此醫福會表示是因為家長不願意公開,而對於新北多起的兒虐事件,今(18日)下午新北市民廣場前也有近千人穿白衣抗議。

圖/TVBS

 
從全台各地來的家長與小朋友,身穿「白色上衣」現場近千人,齊聚新北市民廣場,因為看到近期太多的兒虐事件,都發生在新北受矚目的板橋,私幼餵藥案受害家長,也站出來。

餵藥案受害家長:「我希望可以盡快地公布驗法結果,打這件事情的調查結果,公開透明的讓社會大眾知道,也希望還給我們一個乾淨的幼兒園。」

喊話要得到真相,而另一起同集團汐止私幼,也有幼童體內驗出苯二氮平類,部立北醫委託北榮複檢,檢驗結果市長給答案。

 
新北市長侯友宜:「是沒有問題的也是陰性的,所以請家長們安心。」

在結果公布前侯友宜主動證實,但衛福部前一天就收到報告了,卻等侯友宜宣布後才被動說明。

圖/TVBS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林慶豐:「報告是確認的檢驗是未檢出,還是有一些家長一些堅持,所以在這個部份我們就,沒有在昨天晚上在第一時間回報。」

這也讓侯辦批評,衛福部是刻意蓋牌。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柳采葳:「衛福部是不說選擇用蓋牌的方式來處理,難道是怕大家發現,原來民進黨還有賴清德,就是製造假訊息製造社會恐慌的元兇嗎?」

新北市議員(民)陳乃瑜:「從頭到尾都是新北市政府的不作為,所以才會引發民怨。」

不只掀起兩位總統陣營互控,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也質疑新北市府的行政效率。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有毒的物質很多,不可能全部在一個時間裡面突然做,沒有任何一個證據,我們就不會做這樣的普篩。」

圖/TVBS

但國民黨立院黨團也助攻,質問藥從哪來才是重點,更批評陳建仁內閣團隊。

立委(國)曾銘宗:「到時候在野黨不接受,不接受您的施政報告。」

攸關孩童生命安全議題,各方卯足全力搶話語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餵藥案#新北市#家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1083

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