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浩宇罵柯文哲「政治騙子」 點名黃國昌、館長:一起陪葬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11:53
王浩宇轟柯文哲「政治騙子」,還點名黃國昌、館長一起陪葬。(圖/林至柔攝、吳紹瑜攝)
王浩宇轟柯文哲「政治騙子」,還點名黃國昌、館長一起陪葬。(圖/林至柔攝、吳紹瑜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主張重啟服貿惹議,而當年在太陽花學運現場的醫師史書華痛批,柯整個期間僅到過2次,而且吃完便當就離開,被柯反擊「整天待在那才有問題」。對此,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就砲轟,柯文哲在消費學運,並痛斥柯「就是立場搖搖擺擺、語無倫次的政治騙子」,更點名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也會一起政治陪葬」。

史書華才痛批柯文哲學運期間僅到過2次,而且吃完便當就離開。(圖/翻攝自盾牌牙醫史書華臉書粉絲團)

 
更多新聞:柯文哲戰服貿罵邱顯智 王婉諭:為何民眾黨3年都沒提監督條例

王浩宇先在臉書指出,當年完整參與太陽花運動的他,還被柯粉攻擊消費學運,忍不住酸「應該是看著他進來吃便當、拍照就走掉的我們,覺得他在消費吧?這世界怎麼了?」

王浩宇狠嗆柯文哲「就是個立場搖搖擺擺、語無倫次的政治騙子」。(圖/TVBS資料照)

更多新聞:NCC放行鏡電視上架!柯文哲重轟陳耀祥:自甘墮落政黨黑手
 

接著王浩宇又發一篇文,狠嗆柯文哲就是個立場搖搖擺擺、語無倫次的政治騙子,像是當初反核遊行跟民進黨走一起,「口口聲聲說核四危險、核二三不要延役,請問現在呢?當初說服貿傷害台灣、造成低薪,現在呢?態度是什麼?」

王浩宇更提到,柯文哲強調要清廉、反黑金,結果跟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恆、苗栗縣長鍾東錦站一起,不禁痛批「藍綠一樣爛,結果白色卻跟最骯髒的在一起?」最後王浩宇怒斥柯文哲的任何發言,「都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柯粉來來去去,不會長久的。黃國昌、館長也會一起政治陪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服貿#太陽花#學運#王浩宇#黃國昌#館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795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