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柯文哲、黃國昌享太陽花紅利 曾玟學:應堅決反服貿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8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17:25
曾玟學與民進黨合作參選苗栗立委。(圖/黃宣尹攝)
曾玟學與民進黨合作參選苗栗立委。(圖/黃宣尹攝)

民進黨今(28)日中執會,會中通過將在苗栗縣第二選區與無黨籍議員曾玟學合作,期盼「民主大聯盟」能夠在艱困選區突圍。參與太陽花學運的曾玟學會後被問及近來「重啟服貿」的相關議題,他表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時代力量前主席黃國昌都享受學運的紅利,應該堅決拒絕服貿。

曾玟學(右二)與民進黨合作參選苗栗立委。(圖/民進黨提供)

 
民進黨今日中執會中,拍板通過與曾玟學合作。黨主席賴清德表示,曾玟學是318學運的學生,10年前已經站在第一線為國家的前途奮鬥打拚,為了要實現自己的理想,選擇最艱難的選區進行議員選舉,他的努力還有專業,得到苗栗縣鄉親的肯定和支持,最高票當選苗栗縣議員。

賴清德表示,曾玟學參選立委,剛好正值在野黨提出重啟服貿,他可以充分表達10年前是如何辛苦地為台灣守住經貿發展。

曾玟學會後受訪,被問及服貿相關議題時表示,10年前反服貿非常複雜,大家心中有各自期待,有人反服貿、有人反黑箱、有人反統戰,或是想守護自由民主,任何受盡這場政治運動紅利的人,例如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時代力量前主席黃國昌,是沒有資格代言這場運動的,而應該堅決拒絕服貿。

 
曾玟學表示,沒想到10年後還會被拿出來討論,自己對於國家的想像跟民主自由的守護一直是一樣的,對於黃國昌前主席,退黨後我就沒有跟有任何聯絡,所以沒有任何想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玟學#太陽花學運#318學運#黃國昌#柯文哲#民進黨#重啟服貿#賴清德#反服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682

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