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誰戰基隆立委?許淑華:林右昌處理國政、黨內盼蔡適應再戰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8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14:10
蔡適應近來持續宣傳1200首都通月票。(圖/翻攝自蔡適應臉書)
蔡適應近來持續宣傳1200首都通月票。(圖/翻攝自蔡適應臉書)

明年基隆立委選舉,民進黨原提名基隆市議員張秉鈞參選,惟其因涉詐領助理費遭羈押禁見,已在26日透過家人代發聲明退選,也讓綠營在基隆一戰目前並無人選。與基隆有淵源的民進黨中常委、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候選人許淑華今(28)日表示,現任立委蔡適應是最適合的人選,儘管其去年參選市長落敗很受傷,但黨內很多人持續在跟他溝通,希望他能夠站出來,也相信基隆人不希望國民黨舊勢力再在基隆復辟。

許淑華今日受訪。(圖/黃宣尹攝)

 
談到基隆立委一戰,許淑華認為,有人點名前市長林右昌出馬,但因為林右昌是內政部長,有很多國政要處理,不適合臨時離開崗位,原則上應該還是由蔡適應再回來力拚連任,是最適合的。

許淑華說,蔡適應在基隆經營很久,之前其因為擔心自身學倫問題造成黨內壓力,所以才沒同意要參選,但現在事情處理完了,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

許淑華也說,聽說國民黨基隆立委候選人林沛祥要砸很多錢、又是正二代,相信基隆人眼睛是雪亮的,已經有二代市長謝國樑,不會希望讓這樣的舊勢力再回來。

 
許淑華表示,黨內很多人持續在跟蔡適應溝通,也知道他去年選市長一戰很受傷,受傷的心要有時間讓其平復,而明年是大家的選舉,自己也可以到基隆幫蔡適應輔選,希望民眾再給民進黨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蔡適應#林右昌#許淑華#基隆市#立委#民進黨#林沛祥#國民黨#張秉鈞#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647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