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粉湧入臉書留言「汪汪汪」 洪申翰槓柯文哲:狗比這些人可愛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6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6 15:58
洪申翰與賴清德遭到柯文哲言語攻擊。(圖/翻攝自洪申翰臉書)
洪申翰與賴清德遭到柯文哲言語攻擊。(圖/翻攝自洪申翰臉書)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近來因分析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主張「重啟服貿」的原因,致雙方言語交鋒,柯文哲更脫口指洪申翰是「狗」,還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是「狗主人」,引發討論。洪申翰今(26)日表示,這幾天有一群奇怪的人到他的粉專一直「汪汪叫」,但他不是柯文哲,所以不會把這些人當狗,狗真的比這些亂入粉專的人可愛很多。

有網友到洪申翰臉書留言「汪汪汪」。(圖/翻攝自洪申翰臉書)

 
洪申翰日前分析,柯文哲主張「重啟服貿」的其中一個可能原因,就是要爭取北京支持;柯文哲對此則說,這是賴清德「放狗咬人」,還要「狗主人」說明。

由於綠營對於柯文哲的言論不滿,柯文哲今日又表示,「氣氛到了就會說這樣的話」,接著又指出「民進黨針對服貿議題『一條龍』做假新聞,遇到了還要裝可愛嗎?早就想把他踹下去」,再度引發討論。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圖/翻攝自洪申翰臉書)

對於柯文哲一連串發言,洪申翰今日下午再臉書發文表示,自從柯文哲在週末把批評的人罵作為狗之後,就刺激了一群奇怪的人,跑到他的粉專留言或私訊後台,「一直汪汪汪地叫」。
 

洪申翰說,他不是柯文哲,就算這些人熱切地呼應柯文哲,一直汪汪汪叫,他還是不會把這些人當做是狗,或是動不動就想要把這些人「踹下去」;洪也感嘆,狗真的比這些人可愛很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洪申翰#柯文哲#柯粉#狗#重啟服貿#2024總統大選#中國#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760

0.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