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搗新北!賴清德喊話故鄉「準備好了」 批柯文哲沒國際觀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5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5 17:17
新北市「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賴清德發表演說。(圖/黃宣尹攝)
新北市「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賴清德發表演說。(圖/黃宣尹攝)

副總統賴清德代表民進黨投入2024總統大選後,陸續在全台成立「信賴台灣之友會」,新北市成立大會今(25)日於新莊區頤品大飯店壓軸登場,現場爆場約莫3000人擠爆兩層樓會場,場面相當熱鬧。賴清德壓軸致詞時表示,一路從政承蒙故鄉的鄉親栽培,在進到中央後更能照顧新北市的發展,「我做好準備了,敬請鄉親父老全力支持我,讓我可以順利高票當選」;他也暗批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質疑柯主張「重啟服貿」,代表沒有看到現在的國際局勢。

賴清德受到新北鄉親熱烈歡迎。(圖/黃宣尹攝)

 
新北市「信賴台灣之友會」今日於新莊區頤品大飯店壓軸成立,大會由新北市在地立委羅致政、台北市立委吳思瑤主持,曾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長的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立法院長游錫堃、綠營新北市立委、議員也一字排開,現身力挺,搭配現場近3000支持者搖旗,場面相當熱鬧、氣勢相當高昂。

賴清德致詞時表示,今天很高興可以回到故鄉,感受了大家的意志,現在大家用更大的熱情與力量給予他支持,讓他有滿滿的感動。

賴清德說,承蒙故鄉的鄉親栽培,讓他有機會從基層從政到擔任行政院長、副總統,在中央讓他有機會推動故鄉新北市的發展,另外不論是國防外交,都是站在第一線跟總統蔡英文一起推動,「我做好準備了,敬請鄉親父老全力支持我,讓我可以順利高票當選」。

 
賴清德今日出席新北市「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圖/黃宣尹攝)

賴清德也談到,接受「九二共識、一個中國」,這是走回老路,對台灣不利,絕對不能接受,另外他也暗批柯文哲,質疑柯主張「重啟服貿」,代表沒有看到現在的國際局勢。

賴清德說,台灣要跟民主陣營站在一起,支持他就是代表支持「在民主的路上繼續壯大台灣」,希望故鄉的鄉親可以讓他當選,民進黨在新北市提名的12席立委全壘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林佳龍#蘇貞昌#游錫堃#民進黨#2024總統大選#新北市#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891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