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社群影音連發!很ㄍㄧㄥ的賴清德拍「賴Food」越吃越起勁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5 14:29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距離2024總統大選僅剩不到7個月,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持續加強社群經營,YouTube繼「看見,賴清德」、「賴在一起挺台灣」後,再開新節目「賴桑去叨位」;另也在官方LINE推出「賴Weekly」、Instagram規劃「賴Food」、「借問賴答」以及許多短影音等單元。主責賴清德影像社群文宣的幕僚翁世豪向《TVBS新聞網》記者表示,團隊針對不同年齡層關注的議題,用不同形式在不同平台精準投放,期盼觸及更多國人,未來也會規畫政見系列影片,也可能跟KOL合作,讓大家更認識賴清德。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賴清德獲提名已超過兩個月,近來持續加強社群經營。翁世豪透露,賴清德是一個「對症下藥」的候選人,深知剛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要符合閱聽者的口味;也因為如此,整個影音團隊針對不同年齡層所關注的議題,用不同的形式,在不同的社群平台精準投放,期盼讓不同收視習慣的國人都能夠被觸及。

翁世豪強調,在最短時間內,團隊一起推出了很多系列的影片,因為有很多素材、很多故事想要表達,盼讓民眾感受到豐富的內容,甚至是「眼花撩亂」,進而被賴清德觸動。

他也分享,介紹行程間美食的「賴Food」單元,其實賴清德一開始並不習慣吃東西時有鏡頭在拍,但一兩次後,賴清德發現相關內容很受到歡迎,也越拍越起勁,還開始主動介紹與互動,進而融入其中,也讓整個團隊都很驚艷。

 
翁世豪說,未來隨著競選團隊陸續提出政見,會規劃「政見牛肉」系列影片,也不排除跟符合賴清德人設的KOL合作,頻道會越來越精彩,期盼能夠觸及到大家,也讓大家被賴清德的正直、真誠觸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翁世豪#影音#YOUTUBE#社群#IG#LINE#2024總統大選#民進黨#文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713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