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公布募款小物 本壘板當主視覺原因曝光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7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7 10:54
賴清德競選團隊公布募款小物。(圖/黃宣尹攝)
賴清德競選團隊公布募款小物。(圖/黃宣尹攝)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7個月,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今(27)日上午舉行記者會,公布募款網站及小物,包含徽章、毛巾、T-Shirt和貼紙等。發言人陳世凱、郭雅慧指出,此次主視覺是棒球場中的本壘板,因為賴清德過往打棒球都擔任捕手,視野前方就是本壘板,也有守護家園、「挺台灣」的概念。

賴清德競選團隊公布募款小物。(圖/黃宣尹攝)

 
賴清德競選辦公室今日上午於民進黨中央黨部舉行記者會,由陳世凱、郭雅慧率領「ㄌㄨㄚˋ」青年團,公布賴清德競選2024總統的募款網站及募款小物。

陳世凱與郭雅慧表示,這次主視覺元素是棒球場中的本壘板,因為賴清德喜愛棒球,過去打棒球時擔任捕手,視野的前方就是本壘板,所以把本壘板作為此次的主視覺。另外,本壘板就是HomeBase,也有守護家園的概念,也與「挺台灣」的核心精神是一樣的。

賴清德競選團隊公布募款小物。(圖/黃宣尹攝)

記者會中,陳世凱、郭雅慧與青年團介紹募款小物,包含棒球外套、兩款毛巾、T-Shirt、金屬徽章、防水貼紙,五個小物都是台灣製造,呼應賴清德「Team Taiwan 挺台灣」的競選理念。
 

此外陳世凱也公布募款網站、郵政劃撥捐款方式,喊話若認同賴清德「挺台灣」的理念,可以捐款給賴清德,每一筆捐款都是台灣隊前進的力量。

會後,被問及賴清德是否有訪美的規劃,陳世凱表示,未來如果有出訪的規劃,會依循過去的方式向大家報告,目前為止沒有相關規劃。

郭雅慧則強調,選舉的陸戰、空戰持續進行當中,整個團隊的核心價值就是凸顯候選人優勢,空戰會有更多元的頻道,7月會啟動「百工百業」後援會,預計會有50場以上,凝聚社會共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民進黨#2024總統大選#募款小物#募款網站#TeamTaiwan#陳世凱#郭雅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772

0.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