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暐瀚提蔡英文「ECFA糖衣毒藥論」 要總統參選人別雙標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7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7 15:34
黃暐瀚提蔡英文當年的「ECFA糖衣毒藥論」,要總統參選人別雙標。(圖/TVBS資料畫面)
黃暐瀚提蔡英文當年的「ECFA糖衣毒藥論」,要總統參選人別雙標。(圖/TVBS資料畫面)

重啟服貿議題吵得沸沸揚揚,目前2024總統大選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喊話支持,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則表示反對。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就指出,時任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當初承諾執政後,一定會發動公投、撤銷ECFA,結果到現在都還沒斷,因此他喊話3位參選人,「當選之後,還請說到做到」。

黃暐瀚於臉書表示,「咖啡、紅茶、酸梅湯」理論居然可以用好幾年,「選民、理性選擇;政客、說到做到」,基本的要求卻不易做到,因為選民很少理性選擇,都是感情優先;政客幾乎都不誠實,只要騙得過、選得上都算贏。

 

黃暐瀚喊話3位總統參選人,「當選後還請說到做到」。(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更多新聞:黃暐瀚貼「柯文哲反黑箱」 她挖10年前證據打臉:說謊

他提到前總統馬英九2009年提的「ECFA海峽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當時被時任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反對,2010年蔡英文還強調「ECFA是糖衣毒藥」,同年4月蔡英文主張,ECFA會限縮台灣自主權,過度依賴對岸,後果將不堪設想,後2天的專訪,蔡英文再次強調若國民黨執意要簽,那民進黨執政後,一定會發動公投撤銷。

 
時任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承諾執政後,一定會發動公投、撤銷ECFA。(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更多新聞:黃暐瀚逆風挺「大學兵役3+1」 揭這類人才用:有什好擔心

再看到如今蔡政府執政多年,ECFA不但沒斷,台灣對中國大陸的「出口依賴」,反而超越前總統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執政時期,不禁讓黃暐瀚痛批,「顯然在ECFA這件事情上,蔡總統完全『說到不做到』,徹底『雙標』,而且蔡總統還在2020年高票連任」。

最後黃暐瀚喊話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希望,這樣的事,往後不要再發生。說了什麼,就請執行什麼。不要讓選民買了咖啡,卻喝到紅茶,還有一杯裝的卻是酸梅湯。」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ECFA#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1465

0.2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