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找黃國昌!柯文哲已想好行政院長 邀黃暐瀚任「這職」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6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6 11:15
柯文哲再表態邀請黃國昌當法務部長,坦言已想好行政院長。(圖/林至柔攝、翻攝黃國昌臉書)
柯文哲再表態邀請黃國昌當法務部長,坦言已想好行政院長。(圖/林至柔攝、翻攝黃國昌臉書)

2024總統大選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近期民調支持度上漲,日前他才表示要找前時力立委黃國昌當法務部長,今(26)日他又再次表態若當選總統,「黃國昌有機會當法務部長」,只是個性有時要踩剎車;另外他也邀請節目主持人黃暐瀚進入NCC,並透露已經想好「行政院長可能人選」。

柯文哲還邀請黃暐瀚進入NCC。(圖/翻攝自POP Radio聯播網官方頻道YouTube)

 
更多新聞:郭柯配有望?柯文哲最新表態 曝「郭台銘若出戰」三腳督走勢

柯文哲在《POP撞新聞》被問到「點名黃國昌當法務部長是認真?」,柯認為這提議沒問題,指出黃國昌對司法改革滿有想法,還曾找對方上課,只是才聽半小時就放棄,「我還是找你當就好,術業有專攻。」

柯文哲坦言,還曾想找黃國昌當不分區立委,只是對方的個性有時要踩一下剎車,「因為他的個性實在太衝了,他常常覺得說,為什麼壞人不能全部抓起來,我就怕有時候抗生素用太強,細菌都死光了」。黃暐瀚提到館長(陳之漢)與黃國昌將於7/16上凱道遊行,柯文哲也表示會參加,但上台講話則「還要看看」。

 
前立委黃國昌。(圖/TVBS資料照)

更多新聞:柯文哲分析對手 笑賴清德超ㄍㄧㄥ:正襟危坐到違反人性

柯文哲還當場邀請黃暐瀚當「新聞局長」,不過目前沒有新聞局,隨即他又改口「還有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另外,柯文哲透露最近在做表格、列出適合的部會首長,被追問到行政院長人選,柯也只回「我等等再跟你講,我已經想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行政院長#黃國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28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