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喊重啟服貿 邱顯智:應唾棄提倡政客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7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7 13:53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喊出重啟服貿,說自己是反黑箱不是反服貿,引發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不滿,臉書要民眾唾棄喊重啟服貿的政客,反遭柯粉和統促黨圍剿,邱顯智出面要柯文哲不要為了選舉轉向,就連民進黨也找來太陽花成員,抨擊柯文哲的言行不一。

圖/TVBS

 
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不要為了靠向深藍。」

講的就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最近喊出重啟服貿,還說2014年自己是反黑箱不是反服貿,讓邱顯智聽了直跳腳。

圖/TVBS

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怎麼會是說只是反黑箱,還原事實,當時口號是退回服貿捍衛民主。」
 

強調當時就是因為大陸的因素,才會讓五十萬人走上街頭。

邱顯智前一天氣到發文,要民眾唾棄喊重啟服貿的政客,有人喊顯智終於醒了,但也被柯粉統促黨留言圍剿,隔了兩個小時再嗆,柯文哲酸幹嘛不直接廢掉ECFA,邱顯智說ECFA就是台灣爽舔糖衣,但毒藥沒有下肚,這種便宜中國沒意見幹嘛不佔,隔幾個小時再補充,逐條審查是什麼意思。

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連統促黨也很有意見,但我相信真理越辯越明。」

太陽花學運參與者吳崢:「這張照片在柯文哲臉書上,PO出的時間點是 2014年3月18日。」

連民進黨都找來太陽花學運成員,來轟柯文哲的前後不一,就連前行政院長似乎也意有所指。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你活在不同的年代,但同樣的東西,經由你不同的方法,不同的名稱就賺。」

雖然說的是行銷但似乎也把炮口對準柯文哲。
 

圖/TVBS

畢竟前一天蘇前院長才在臉書提服貿,強調蔡政服執政七年的好成績,最後不忘呼籲,不要投票給支持重啟服貿的總統候選人。

服貿2014年是經濟議題,但到了2023年就成了選戰議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柯文哲#服貿#邱顯智#時代力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01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