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暐瀚貼「柯文哲反黑箱」 她挖10年前證據打臉:說謊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7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7 09:54
黃暐瀚貼柯反黑箱,媒體人挖10年前證據打臉。(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黃暐瀚貼柯反黑箱,媒體人挖10年前證據打臉。(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26)日重申,自己非反服貿而是反黑箱,媒體人黃暐瀚也曾貼出他過去受訪片段證明,並呼籲「就事論事,明辨是非,理性判斷,做出選擇」。不過媒體人林育卉就翻出柯文哲10年前的說法,痛批「當初講得這些是黑箱嗎?不是吧,是服貿的內容吧」、「再一次證明他在說謊」。

黃暐瀚在臉書指出,「青菜蘿蔔,各有所好」,選民要喜歡或討厭任何一位政治人物,都很自然,但喜歡、不喜歡誰是一回事,說過、沒說過什麼話又是另外一回事,「就事論事,明辨是非,理性判斷,做出選擇。這才是台灣民主的價值。」

 

黃暐瀚翻出柯文哲2014年的專訪片段。(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更多新聞:不只找黃國昌!柯文哲已想好行政院長 邀黃暐瀚任「這職」

黃暐瀚更翻出柯文哲2014年的專訪片段,當時主持人提到服貿問題,柯明確說出「我是反黑箱,我不是反服貿」。黃暐瀚也喊話「真相只有一個,所謂『反服貿變挺服貿』這題,可以翻頁了」。

 
林育卉翻出柯10年前的說法,痛批「證明他在說謊」。(圖/翻攝自民視讚夯 Formosa TV Thumbs UpYouTube)

更多新聞:當選後加入民眾黨?被柯 P殺的措手不及 于美人表態了

但林育卉於節目《台灣向前行》翻出,時任台大醫師的柯文哲2013年10月2日在立法院,針對「服貿對醫生產業有什麼影響」表示,「服務貿易協定的意思是,台灣高階的療人才會跑到大陸去,那台灣這些低階的醫療人才,薪水會再降」。這段話也讓林育卉質疑,柯當初講得並不是黑箱,而是服貿的內容,「所以再一次證明他在說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總統大選#2024大選#民眾黨#柯文哲#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服貿#黃暐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64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