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葉元之訪苗博雅引藍黨內砲轟 黃光芹:改訪羅智強就可以?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6 2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6 22:58
羅智強(中)發起「全民來當監察院」,葉元之(右2)也到場聲援。(圖/翻攝自葉元之臉書)
羅智強(中)發起「全民來當監察院」,葉元之(右2)也到場聲援。(圖/翻攝自葉元之臉書)

距離2024大選剩不到7個月,國民黨板橋立委參選人、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近期代班網路節目主持人,訪問將參選大安區立委的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卻引來同樣參選大安區立委的羅智強陣營不滿,雖然今(26)日羅發起「全民來當監察院」,葉元之也難得與羅智強同框合體、表態支持,風波是暫告一段落。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就表示,這是「政媒兩棲之亂」,也質疑若是當天改訪問羅智強,就可以嗎?

此前,葉元之訪問苗博雅一事,引起多方人馬罵成一團,羅智強子弟兵台北市議員楊植斗率先對此發難,要求黨中央處裡此事,並質問葉是否有違黨紀。24日時,名嘴朱凱翔發文酸羅智強成了黨的「內督戰隊」,又讓楊植斗不滿嗆他逃避性騷風暴,「A女Z女苦等不到性騷犯道歉」。同日,苗博雅也緩頰說葉元之愛黨是有目共睹,毋須質疑。

 

更多新聞:朱凱翔沈寂多日為「這事」發文 議員轟:性騷受害者還等嘸道歉

黃光芹。(圖/TVBS資料畫面)

對此,黃光芹今天在臉書指出,黨政軍退出媒體是他們那一代人所追求理想,透過立法落實的理念。她嘆,進入數位時代,在網路無法規範的情形下,葉元之主持竟引起候選人吃味,「既見媒體影響力,又可動搖選情,以後哪個參選人或政治人物不這樣幹?」

 
更多新聞:砲轟柯文哲 邱顯智:應唾棄扭曲「反服貿」歷史的政客

黃光芹認為這是「政媒兩棲之亂」。(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黃光芹質疑,如果葉元之訪問的不是苗博雅,而是免費讓羅智強置入就可以嗎?她也提到,葉元之自己是參選人,藉政媒兩棲來加持自己,這樣的情況有法可管?最後,黃光芹說,「這些人違背的是政媒不兩棲的精神,然而這個年代,誰跟你講這些?落跑有理、違規無罪,是政壇的亂象,也是一種政治合謀,你拿我怎麼辦!」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2024大選#板橋#葉元之#大安#羅智強#苗博雅#黃光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5

0.1042

0.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