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選情有救嗎?沈富雄嘆「我真的錯了」:他不是猛虎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6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6 17:47
沈富雄認了錯估侯友宜的為人本質,直言「我真的是錯了」。(圖/TVBS資料畫面)
沈富雄認了錯估侯友宜的為人本質,直言「我真的是錯了」。(圖/TVBS資料畫面)

2024年總統大選戰況越來越激烈,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民調卻一落千丈、淪為「侯老三」。對此,多次表達出「看好」之意的前立委沈富雄,也在今(26)上節目時坦言「我真的是錯了」,並分析出侯友宜為人本質的弱點。

沈富雄在今日的網路節目《今天誰來沛》中指出,單就目前國民黨的選情來看,已經不能單用「不樂觀」來形容,而是呈現了「與他想法完全相反」的情勢。沈富雄表示,儘管未來仍有可能大反轉,重新印證他當初的想法無誤,但如今藍營的「小雞們」卻也表露出毫無信心、一臉要輸的苦瓜臉,一旦全員軍心渙散後,想要重新整合就極為困難。

 

沈富雄認為,侯友宜並非是隻猛虎,而是默默耕耘的水牛。(圖/翻攝自《今天誰來沛》節目片段)

沈富雄表示,過去他曾認為侯友宜接受國民黨徵召,應該能夠展現「猛虎出閘」的氣勢,但在看了對方於這段期間的表現、整個總統大選的情勢後,他也忍不住坦言,「就這個情況,我真的是錯了」。

沈富雄分析,他恐怕看錯了侯友宜的「本質」,他認為侯友宜向來是個聽命行事、安分保守的人,但他原先也預估侯友宜會在徵召後捨棄過去的價值觀,開始展開攻勢。不過,從現實情況來看,侯友宜就像是隻一直默默耕耘的水牛,依然秉持著「侯侯做代誌」的想法。

 
沈富雄表示,一旦郭台銘真的參選,那2024總統大位將成賴清德的囊中物。(圖/TVBS資料畫面)(

沈富雄補充,以目前總統大選的局勢來看,全台大概有一半的人抱著「討厭民進黨」的態度,儘管這是國民黨的機會,但反觀全台也同樣有大概一半的人「看不起國民黨」,導致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輕而易舉地高升民調第一。另外,沈富雄也直言,一旦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連署成功、宣布參選,那2024選戰便大勢底定,無疑是在「保送賴清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選戰#國民黨#侯友宜#沈富雄#侯老三#郭台銘#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798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