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支持度告急!學者籲「形塑接班意象」 點名2人救民調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5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5 14:36
侯友宜民調墊底讓支持者相當焦急。(圖/翻攝自@侯友宜 臉書)
侯友宜民調墊底讓支持者相當焦急。(圖/翻攝自@侯友宜 臉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在多份民調中均處落後位置,讓不少支持者大感憂心,基層甚至一度傳出「換侯」聲浪,遲遲無法整合的現狀恐影響選情;除前主席洪秀柱公開呼籲「勿換侯」以免重蹈覆轍,各派專家學者也各自給出建議,其中文化大學廣告學系專任教授兼系主任鈕則勳建議,侯友宜可以找來台中市長盧秀燕與前主席江啟臣助選,不只可能力挽狂瀾、甚至有望大大加分。

台中市長盧秀燕。(圖/翻攝自@盧秀燕 臉書)

 
鈕則勳在臉書發文,提到侯友宜民調始終位於落後位置之事,認為或想吸引中間選民、年輕族群,就必須形塑「中壯派接班的意象」,或許就能拉高遲遲無法超前的支持度;而要想達到這樣的目的,盧秀燕和江啟臣就會是最強而有力的人選,畢竟盧秀燕政治能量強、也有政績,曾任黨主席、熟稔國民黨地方生態的立委江啟臣同樣有極大影響力,如此一來才能傳達出強烈的接班、換血意象。

前黨主席江啟臣。(圖/翻攝自@江啟臣 臉書)

「選戰嘛!總得跳脫制式傳統的框架,才能展現新意」,鈕則勳表示,若侯友宜真能說服盧秀燕擔任競選總部主委,再找來對組織脈絡與人脈莞草關係相當熟悉的江啟臣作為總幹事,不僅在「新聞議題」、「網路聲量」上增加成效,也能在展現新意之餘增強拓票的可能性;且如果真的能找來外界認為「不好說服」的兩人加入團隊,也能在創新突破的同時,進一步深化侯友宜「硬漢」的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2024#總統大選#江啟臣#盧秀燕#換血#接班#鈕則勳#2024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97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