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秀柱籲勿換侯!嘆國民黨「老是學不乖」 侯友宜本人回應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3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3 21:33
洪秀柱呼籲「切莫重蹈『換柱』的覆轍與痛苦」。(圖/TVBS資料畫面)
洪秀柱呼籲「切莫重蹈『換柱』的覆轍與痛苦」。(圖/TVBS資料畫面)

劍指2024、尋求政黨輪替的國民黨,選擇派出新北市長侯友宜投入總統大選,然而徵召至今的事態發展卻不如預期,侯友宜墊底的民調更是讓大批支持者焦急不已;如今在藍營基層甚至已經傳出「換侯」呼聲,讓本就還沒完全整合的藍營處境更加尷尬,對此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發文疾呼,認為國民黨應該要早日團結,否則或將重蹈當年「換柱」覆轍。

洪秀柱期許藍營團結一心。(圖/TVBS資料照)

 
洪秀柱強調,距離2016年的換柱事件,自己已經放下、也不怪罪時任黨主席的朱立倫,最終國民黨也因為臨陣換降的決定,最終付出了代價,也因此,身為「類似事件」的經驗者,洪秀柱呼籲國民黨必須團結一辛,痛心直呼不團結的下場並不只是簡單的失去政權、淪為在野,而是成為刀俎下任人宰割的魚肉,「不知為何國民黨老是教不會、學不乖」。

「選舉是一時,但政治這一條路是長遠的」,洪秀柱表示,人民更在乎的必是政治人物的誠信、格調與道義,喊話黨內人士切莫自亂陣腳、互鬥相殘,語重心長坦言若再次失去贏回政權的機會,那可能將面臨集體滅頂的處境。最後洪秀柱更向朱立倫在內的藍營的要角及政治人物喊話表示,切勿作製造分裂的罪人,而是要為了國家大政、國際及兩岸關係努力。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圖/TVBS資料照)

貼文曝光後引起支持者熱烈討論,其中更不乏包含王鴻薇、洪孟楷等藍營人士,共同呼籲國民黨眾人「能夠同舟共濟,而不是自私自利,或士氣渙散」、「語重心長、無私無我」、「千萬別不戰而屈人之兵」;被點名的侯友宜也現身留言處回應表示「人心齊,泰山移!只要大家一條心,堅定意志,力可移山,沒有贏不了的比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洪秀柱#國民黨#侯友宜#換柱#換侯#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900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