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阿嘎炎上風波!日友人嘴「丹丹才難吃」 網笑推:就吃粗飽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5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5 11:16
被稱作南霸天的「丹丹漢堡」被鄉民的日本友人反嗆。(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被稱作南霸天的「丹丹漢堡」被鄉民的日本友人反嗆。(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被稱為「YouTube界長青樹」的百萬網紅蔡阿嘎,近期因為極具爭議的拍片題材「日本5家地雷連鎖店」遭到炎上,在被網友罵翻的同時更是尷尬登上日媒版面;僅管蔡阿嘎道歉過後風波也逐漸消弭,相關事件仍有部分討論度。一名網友發文透露,自己的日本朋友不爽蔡阿嘎嫌棄自家連鎖店難吃,反嗆表示「丹丹漢堡才難吃」,不禁好奇詢問要怎樣才能反駁。

原PO好奇詢問自家丹丹漢堡被嗆難吃該怎麼反駁。(圖/翻攝自PTT)

 
原PO在批踢踢以「日本人:你們丹丹才難吃 怎麼反駁?」為題發文,透露自己有名日本友人,因為不爽蔡阿嘎提到日本連鎖店難吃,因此反過來表示「台灣的丹丹才難吃、根本很普通」,讓認為丹丹明就不錯吃的原PO聽了很不是滋味,但第一時間又不知道該如何反駁,因此發文詢問廣大鄉民的意見,卻意外引起大批網友贊同直呼「真的難吃」。

大批鄉民認同直呼「真的就是吃粗飽而已」。(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事態發展卻不像原PO預期,大批鄉民反倒贊同表示「確實難吃」、「只有雞腿堡能吃,其他都甜的」、「吃粗飽口味不重要」、「去南部出差特地去吃,覺得過譽」、「就普通無法反駁」;也有網友搞笑表示這篇應該是幻想文,畢竟日本人去有丹丹的縣市機率不高,另外也有人指出,青菜蘿蔔各有所好,不用特別反駁,蔡阿嘎被炎上只是因為不尊重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阿嘎#炎上#連鎖店#丹丹漢堡#PTT#南霸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59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