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神預測」學者分析賴、柯、侯民調走勢 「1變化」值得關注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4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4 18:33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激戰。(圖/TVBS資料畫面)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激戰。(圖/TVBS資料畫面)

距離2024總統剩下不到7個月,針對近期民調,曾於去年九合一選舉精準預測結果的日本學者小笠原欣幸今(24日)分析,最近民調主要特點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穩定、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上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苦戰的走勢,且民調「表態率」提高了,這也是值得關注的重點。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TVBS)

 
對於大選走勢,小笠原欣幸表示,自從國民黨於5月17日徵召侯友宜為總統參選人後,各單位接連公布支持率民調,而且各民調機構的數字變動極大。台灣的政界和媒體都無法避免地會被民調所牽動。

賴清德日前表示學費補助是為了落實教育平權、降低社會不公。(圖/總統府提供)

小笠原欣幸直言,距離投票還有半年的時間,選民的支持意向還沒穩定下來,因此調查結果出現波動是很自然的事情。

小笠原欣幸提及,重要的是一邊仔細確認每項民調,一邊掌握總體趨勢,這裡將對六月初(包括中旬)的支持率民調作統整,並計算支持率的平均值,與五月下旬的資料進行比較。
 

小笠原欣幸分析,目前民調是呈現賴清德穩定、柯文哲上升、侯友宜苦戰的走勢。與五月下旬相比,六月上旬的「無意見/未決定」比例降低,也就是「表態率」提高了,這也是值得關注的重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賴清德#柯文哲#侯友宜#總統大選#國民黨#民進黨#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1115

0.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