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喊一定當選!他爆「8成獨立參選」:這3人能下架民進黨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3 0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3 08:55
郭台銘(中)在日前一場座談會中與張榮味(右二)見面。(圖/翻攝自錢子的大白話臉書)
郭台銘(中)在日前一場座談會中與張榮味(右二)見面。(圖/翻攝自錢子的大白話臉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後,外界相當關注他的動向。不過近日傳出郭台銘將獨立參選消息,不僅有媒體人透露,他在一場座談會中拍桌大喊:「我一定當選!」;前立委邱毅也分析,這個端午假期的若干動作,可視為他要獨立參選的起手式。2024總統大選目前呈現三腳督態勢,邱毅預言,若郭韓柯3人能合作,將成為能「下架民進黨」的唯一組合。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激戰。(圖/TVBS)

 
媒體人錢怡君先前在臉書曬出郭台銘與雲林前縣長張榮味見面「十指緊扣」合照,還配文說「阿銘到底想做什麼?趁你病要你命!侯侯見不到的人,台灣阿銘都見到了」。對此,媒體人黃暐瀚21日也在廣播節目中,在這場張榮味家中舉辦的農政座談會上,一名與會人士恭祝郭台銘「能夠當選」。郭台銘聽了拍桌大喊:「什麼叫做希望我能當選?我一定當選!

邱毅在臉書發文分析,看目前情勢,郭台銘有八成的可能會獨立參選,這個端午假期的若干動作,可視為他要獨立參選的起手式。前幾天,郭台銘在一場與地方頭人的聚會中,就出現一個有趣的場景。有人鼓勵郭台銘參選,並判斷他勝算很大。郭台銘聞言豪氣大發,拍桌起身大喊「不是勝算很大,是一定會當選」。

更多新聞:啥補助都沒有!七年級生怨「韭菜世代」 掀一票苦主共鳴

 
他認為,郭台銘若決定參選,對現今大選將發生決定性影響。第一個影響的人是侯友宜,國民黨支持者長期服從性大,很容易被情感綁架;若郭台銘不參選,一部分郭粉會轉向支持柯文哲。另一部分人乾脆不投票。剩下的約莫半數,還是會含淚含恨支持侯友宜。所以,若郭台銘決定參選,侯友宜支持度會下跌,直接貫破15%的換侯防線。

邱毅發文。(圖/翻攝自邱毅『談天論地話縱橫』臉書)

郭台銘參選的第二個影響的人是柯文哲,現在柯文哲的支持率坐二望一,是因為許多郭粉或不滿侯友宜的人擁向他,但這些都只是暫時性現象,一旦郭台銘參選,這些人將回歸郭台銘,所以柯文哲的支持度會下跌。

更多新聞:「行人已在斑馬線全停讓」喊卡!交長:恐交通壅塞待研議

如果郭台銘能爭取到韓國瑜的合作,形成郭韓配,對上述侯柯兩人衝擊更大,若因此促成國民黨在全代會換侯,以郭韓易侯,則聲勢更強,甚至威脅到目前居領先的賴清德。邱毅直言,柯文哲是聰明人,他自知弱點就是欠缺地方基層組織,也短少財務的後盾,如果形勢比人強,他選擇與郭韓合作,形成郭韓柯的鐵三角,將成為能「下架民進黨」的唯一組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總統大選#郭台銘#侯友宜#柯文哲#邱毅#張榮味#2024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873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