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怕被抹紅?蔣萬安擬出席上海雙城論壇


發佈時間:2023/06/22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2 18:51

兩岸關係每況愈下,8月底登場的上海雙城論壇,現在傳出,台北市長蔣萬安決定親自出席。而藍營議員也樂見,雙城論壇恢復實體。但蔣萬安仍表示,若有定案,會親自向大家報告!

圖/TVBS

 
端午節就是要划龍舟,台北市長蔣萬安練了好久,就為擔任槳手。

不能把招牌搞砸,蔣萬安賣力地划呀划呀划,但接下來要不要划向對岸,現在傳出上任後的第一個雙城論壇,蔣萬安打算親自飛上海一趟,而時間就落在今年8月下旬,但本人口風還是很緊。

台北市長蔣萬安vs.記者:「8月有可能成行嗎,現在都還在討論階段,一旦確定就會跟大家報告。」

 
3年來因為疫情雙方都採視訊,蔣萬安上任後是否恢復實體,除了著重事務性,更具政治意義。

台北市議員(國)徐弘庭:「如果以中華民國首都市長出席,並且在雙城論壇之中,去強調兩岸人民對於和平的共同期待,我倒認為市長有他出席的必要性。」

說來說去,還是對選情多有顧慮。

新北市長侯友宜:「深入對話交流這不是我們該做的事情嗎?所以蔣萬安市長,在上海論壇這樣的行程,這是一個讓兩岸能夠降低衝突,值得給予正向肯定的。」

圖/TVBS

但如今自身選情低迷,傳出訪陸也是侯友宜的選項之一。

新北市長侯友宜vs.記者:「(你會去嗎),我目前因為這裡的工作還很忙碌,我會全力以赴把目前現在的事情做好。」

先把眼下的事做好,包括7月2日,首場北市黨部的造勢活動上,黨部也主動邀請前總統馬英九,台北市長蔣萬安以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但據了解唯獨韓國瑜尚未答應。
 

圖/TVBS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4/25):「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出來,我們願意全力地支持。」

曾允諾要當啦啦隊的韓國瑜,與自稱頻繁聯繫的侯友宜,要合體何其容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兩岸#上海#雙城論壇#蔣萬安#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1082

0.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