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雪生性騷、藍未撤提名 范雲連3噁心回批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2 2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2 23:12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立委陳雪生,三年前被民進黨立委范雲性騷,遭法院認證,國民黨不撤銷陳雪生的立委提名,也讓范雲連以三個噁心來回批,並問這就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所謂的高標準?但國民黨立委們也反擊,不排除公布更多民進黨性平影片。

立委(國)曾銘宗:「朝野在進行推擠的攻防,期間容或有不雅的動作,陳雪生也道歉了,(跟民進黨性騷案)這完全不同的兩件事,民進黨還有臉拿出來說嘴。」

 

就算被質疑的,是國民黨自家立委,還是得把砲口對準民進黨,在國內MeToo風暴擴大下,國民黨立委陳雪生被法院認證,性騷擾民進黨立委范雲,沒被國民黨撤銷立委提名,范雲連三個噁心來回應。

立委(民)范雲︰「國民黨這樣的決定,真的是噁心噁心非常噁心,我想請問侯友宜,這就是你所謂的高標準嗎?你認同國民黨這樣的決定嗎?你支持性騷犯繼續參選立委嗎?」

圖/TVBS

 
把球丟給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陳雪生性騷范雲案,日前送進國民黨處理,結果國民黨,只要陳雪生加強溝通、並安排性平課程,藍委們也力挺到底。

立委(國)李德維:「陳雪生委員他在基於風度也好或怎麼樣也好,他還是表達了不好意思。」

國民黨立委群起護航,當年在立院眾目睽睽,國民黨男立委對上民進黨女立委,純屬政治攻防,立院議場絕非性騷擾現場。

立委(國)謝衣鳳:「國民黨團不排除會召開記者會,公布所有民進黨團在鏡頭沒有照到的部分,在私底下在朝野攻防的時候,他們是怎麼樣子暴力怎麼樣子的不懂性平。」

圖/TVBS

藍委揚言,握有更多影片能反擊,國內性騷風暴還在擴大,藍綠也各有性平爭議,如今互打,只怕是五十步笑百步。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政壇爆性騷

#性騷擾#民進黨#國民黨#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08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