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性騷神隱! 親綠名嘴被告誹謗也「缺席」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傅定華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4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4 20:34

被指控性騷的名嘴張宇韶,兩週來只透過臉書發文,本人始終沒有現身,正好今天(14日)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控告他的妨礙名譽官司開庭,羅智強公布時間地點,要他出來面對性騷指控,但張宇韶沒有現身,倒是另一個捲入性騷疑雲的民進黨立委何志偉,現身立法院臨時會。

圖/TVBS

 
不同於往常活潑穿梭在議場間,陷入性騷疑雲的民進黨立委何志偉,獨自坐在位子上滑手機,看起來心事重重。

記者vs.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委員可以講一下嗎?可以講一下騷擾的事嗎?」

不管怎麼問就是不想回答,6月4日被男網友肢體性騷後,何志偉隔了10天首度現身避談性騷紛擾,但地方傳言有心人士趁著METOO浪潮,要何志偉別想換區挑戰立委,面對詢問何志偉不願多作回應,倒是另一個要選立委的對性騷的處理動作很大。

 
大安區立委參選人(國)羅智強:「在兩三個月前(我)就提起民事的訴訟,就安排就是今天開庭,剛好昨天他就被爆料,有連續的性騷擾的行為,那現在是想要躲起來,沒關係那我就讓他躲不起來。」

圖/TVBS

趁著告名嘴張宇韶的妨害名譽案開庭,羅智強公布時間地點,要張宇韶出來面對把性騷案講清楚,但這個如意算盤。

記者韋家齊:「原定下午3點半應該現身台北地院,出席民事庭的名嘴張宇韶,今天本人沒有現身,只有委任律師出庭。」

原告律師洪維駿:「今天開庭的時候,張宇韶先生沒有到場,而是由他的委任律師到場。」

圖/TVBS

神隱沒有現身,被指控後的兩週至今只有臉書發文,隨著愈來愈多的證據指控張宇韶性騷,本人依舊躲很大。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政壇爆性騷

#性騷擾#民進黨#立委#爆料#議員#張宇韶#何志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0904

0.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