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前議員遭爆「掏出性器官」猥褻女性 現任神腦董事長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4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4 10:52
游淑慧披露,前民進黨新竹市議員、現任神腦國際董事長鄭宏輝性騷。(圖/林至柔攝)
游淑慧披露,前民進黨新竹市議員、現任神腦國際董事長鄭宏輝性騷。(圖/林至柔攝)

政壇性騷連環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14)日舉行記者會爆料,前民進黨新竹市議員、現任神腦國際董事長鄭宏輝性騷一名商界女性,游淑慧轉述該名女性兩年前的遭遇,受害者因工作關係認識鄭宏輝,有一天晚餐餐敘後,鄭邀請她一同搭車回家,車程中,鄭拉住她的手、親她,「邊解開自己褲子的拉練,並且掏出他的生殖器」,示意要她幫口交,最後受害者只能用「生理期不方便」脫險。受害者表示,由於該案已經過了法律追訴期,現在站出來不是為了討回公道,而是希望不要有下一個受害者。而鄭宏輝隨後發聲明否認,稱「我不曾違背女性的意願做出任何逾矩的行為」,並說,願意主動接受任職單位與司法的全面調查。

游淑慧今(14)日舉行記者會披露,一名商界女性向她陳述兩年前遭到鄭宏輝性騷的事件。游於記者會上轉述當事人親筆寫下內容,受害者2021年接到一位好朋友的訊息邀請晚上到信義區餐,她當天穿著很休閒,並且沒有化妝也没攜帶名片,認為以自己當天的狀態去參加那場聚餐很失禮,但朋友勤說其公司剛成立沒多久,現在應該多累積人脈,於是便答應參加當晚的餐敘。到了現場,「席間有一位鄭先生逐桌跟每一位成員一一打招呼交換名片,聽說他有參選新竹市長的意願,似乎擔任過新竹議員,當他將名片遞給我時,我跟他說不好意思今天出門太匆忙沒有帶名片出門,他說不然我跟他交換LINE再把電子名片傳他,於是我加了他的LINE,並且馬上傳名片給他,我低頭看了名片,他叫鄭宏輝,於是將他的名片拍下發給一位朋友詢問是否認識這號人物?他說跟鄭宏輝見過幾次面,給人的印象是個低調的好人」。

 


前民進黨新竹市議員、現任神腦國際董事長鄭宏輝遭爆性騷。(圖/游淑慧提供)

受者者續指,餐敘結束後大家直接約下一攤唱歌,她禮貌性的預先跟朋友說自己待一下就離開,到目的地待了約莫一小時後就準備叫車離開,鄭宏輝走過來問是否要走了?並詢問住在什麼地區?鄭並說自己要回新竹,而她家靠近交流道可以順路送她,順便聊聊她公司可以去新竹開拓什麼業務,「我心想他跟我有共同的朋友,而有司機開車,且自己今天穿著保守應該滿安全的,於是便上了他的車」。

受者者稱,一開始鄭宏輝正常詢問她公司業務項目、很普通的那種閒聊,直到停到她家門附近而準備下車時,鄭突然盯著她看,並用台語說「妳真的很水」,之後便拉住她的手、湊過來親她,「那個當下一切來得太快太突然,我完全愣住了!心裡想到的是司機為什麼不救我?但又想到司機也是他的人,車上有兩個男人我現在是不是很危險?!當下從小到大吸收過的危機應對教育瞬間浮上腦海告訴自己要冷靜,絕對要冷靜,因為多數性侵犯會因為受害者激烈的反抗殺人」。
 

受害者稱,她當時推開鄭,平靜地說「我已經結婚有小孩,自己並不是單身」,鄭宏輝卻回她,「我也結婚有小孩呀!而且小孩都很大了」,「他邊說邊解開自己褲子的拉練,並且掏出他的生殖器,示意要我幫他口交,當時我心裡真的越來越恐懼」,但她叫自己抱持冷家,於是對鄭說「這裡是馬路邊,不太好」,鄭卻馬上要司機「立刻開車找一家汽車旅館」。她稱,當時她心裡更害怕了,心想如果被載離這裡,那自己將會更危險,「我只好欺騙他說自己生理期不方便,他聽了後說『不方便呀~那改天好了』」

前民進黨新竹市議員、現任神腦國際董事長鄭宏輝遭爆性騷。(圖/游淑慧提供)

受害者說,當時她終於平安下了車,當她走進家門後,雙腿不由自主的發抖,完全不敢跟家人講、更不敢跟老公哭訴,「而這件事讓我一連好幾天都做惡夢幾乎無法成眠」,於是她鼓起勇氣打電話給朋友哭訴當天的經過,但唯獨鄭要她幫口交的那段,她實在開不了口、也不敢訴朋友,「因為那個畫面太噁心了,只要回想就會開始焦慮、反胃」,而事發的隔天,鄭宏輝打給她,但她沒接也不敢點開LINE,「只期望此生再也不要見到他,也不要接收到他的任何訊息」。

前民進黨新竹市議員、現任神腦國際董事長鄭宏輝遭爆性騷,隔天傳訊息給當事人。(圖/游淑慧提供)

受害者稱,她本想自己努力去遺忘就好、自我修復心靈創傷,但隨著近期性騷擾相關新聞的不斷放送、越來越多遭受到類似遭遇的受害者勇敢發聲,她問自己「如果因為我的沈默而讓未來有更多受害者遭他毒手,我的良心過意得去嗎?」明明做錯事的是對方,但是承受一輩子害怕跟恐懼的人卻是我們受害者。

她說,這幾天朋友不斷鼓勵她把這件事講出來,因為唯有這樣才會才能阻止未來產生更多的受害者,這段時間願意站出來公開被性騷擾事件的受害者給了自己勇氣,「所以我也應該成為別人的勇氣,這是我決定公開這段經歷的主因」,並稱,如果不是因為決定要勇敢面對此事,自己不會主動去查鄭宏輝的現況,「更不知道鄭宏輝如今已經身居神腦國際的董事長」,質疑將來會不會有更多女性遭他毒手?「這個問題實在不敢往下想,希望由公開此事件能遏止未來發生更多不幸的可能性」。


前民進黨新竹市議員、現任神腦國際董事長鄭宏輝遭爆性騷,過去曾聲援雞排妹。(圖/游淑慧提供)

游淑慧在記者會上痛批,鄭宏輝過去還聲援過雞排妹遭性騷事件,一邊道貌岸然扮演正義的一方,本身卻就是加害者,並透露,昨晚非常多民進黨人士致電給她詢問「是不是誰誰誰」,她質疑,為什麼揣測這麼多人?但也感謝民進黨人士提供這麼多線索。
 

游淑慧說,由於該案已經過了法律追訴期,當事人現在不是為了討回公道,而是希望不要有下一個受害者,因為鄭宏輝現在身居高位,「她為了其他女生鼓起勇氣」。

記者會後,媒體致電鄭宏輝,不過,第一通轉接語音信箱,第二通撥通,但鄭未接,轉語音信箱。隨後,鄭宏輝發聲明否認此事,稱「我不曾違背女性的意願做出任何逾矩的行為」,並稱,願意主動接受任職單位與司法的全面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政壇爆性騷

#民進黨#性騷#鄭宏輝#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7

0.1762

0.3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