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曝朱凱翔性騷心累 陳芳盈3天2度病倒掛急診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張崇閔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3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3 17:57

雲林縣議員陳芳盈日前自爆被名嘴性騷,遭指控的朱凱翔表示不記得,但向對方道歉,對此,陳芳盈認為他的道歉相當敷衍,昨天(6/12)晚間傳出陳芳盈病倒掛急診的消息,而面對外界撻伐聲浪,朱凱翔則先宣布暫停網路直播節目。

圖/TVBS

 

雲林縣議員陳芳盈,在自爆遭名嘴朱凱翔,性騷擾之後心力交瘁,這三天2度進急診,昨天深夜她po出自己,病倒吊點滴的憔悴模樣。

圖/TVBS

雲林縣議員陳芳盈:「我現在就是眼睛腫脹還是反反覆覆,第一天我是先去(台大)掛急診,(半夜)12點1點多的時候,因為那真的是沒辦法了,然後去掛急診是從站著吊點滴,變成坐著吊點滴因為床位不夠。」

 
隔著電話都能感受到,陳芳盈語帶哽咽,講到現況還有些沙啞。

雲林縣議員陳芳盈:「醫生說這是血管水腫症,醫生說還好我來的早,因為左眼已經腫了嘛,本來連右眼都要腫起來。」

在面對陳芳盈指控,朱凱翔表示不記得了,但還是向她道歉,對此陳芳盈也po文表示,對方這9個字道歉,「喝醉了不記得對不起」,是性騷擾者最常用的藉口,她說自己不是唯一,也不是第一個被朱凱翔騷擾的人,並且詳細講述騷擾過程,去年1月11日受朱凱翔邀約,跟一男一女去KTV,但當時他卻在大家面前,對陳芳盈說了「2次騷擾言論」,而旁邊的女生沒有幫忙,反倒是起身躲到廁所裡,這讓她感到無助,擔心自己會被朱凱翔用,媒體力量和網路力量霸凌,所以忍了一年多,前老闆羅智強也留言,替子弟兵加油打氣,外界都紛紛給予祝福。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我覺得也要待雙方有更進一步的去釐清,那過去我跟朱凱翔的相處,或是我跟朱學恒的相處,都沒有受到騷擾的情況,但也不等同於其他的女性不會受到騷擾,這都是不同的每一個人碰到狀況都不一樣。」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認為性騷案要調查清楚,有無更多受害者,而在遭到外界撻伐後,12日晚間朱凱翔在官方,YouTube宣布,原本排定的網路直播節目,則先暫停播出。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騷擾#性騷#陳芳盈#議員#雲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897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