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凱翔道歉僅9字重點!陳芳盈怒批敷衍再轟:性騷擾慣犯

責任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2 2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2 23:07
陳芳盈痛批朱凱翔道歉敷衍。(圖/TVBS)
陳芳盈痛批朱凱翔道歉敷衍。(圖/TVBS)

雲林縣無黨籍議員陳芳盈今(12日)晚上在臉書貼文,指政治評論者朱凱翔的道歉空洞敷衍,總合起來就是9個字「喝醉了,不記得,對不起」;她站出來目的是提醒其他女生朱凱翔是性騷擾慣犯。

陳芳盈今天上午在臉書(Facebook)指控曾遭C名嘴言語性騷擾,讓她痛批「比朱學恒噁心」;朱凱翔主動在臉書上表示,無法記起指控的那句話,但讓陳芳盈感受如此,「我道歉」。

 

陳芳盈今晚再度在臉書發文,指朱凱翔「道歉」了,這個道歉總合來說就是9個字「喝醉了,不記得,對不起」,也是性騷擾者最常用的藉口,「你意外嗎?我不意外。」

陳芳盈說,「我不是唯一被朱凱翔騷擾的人」,「我更不是第一個被朱凱翔騷擾的人。大家去Google新聞一下,就會發現他是騷擾女生的慣犯。」

陳芳盈表示,早上把聲明發出去後,許多受害者一一浮現,有的受害者選擇透過中間朋友輾轉告訴她,「謝謝你,陳芳盈,妳真的很勇敢,謝謝妳幫我們伸張了正義」,也有當事人公開在臉書說「親身經歷才會知道他有多噁心。憑什麼上節目談性騷擾、批評朱學恒?另位朱姓名嘴比朱學恒噁心一百倍。」
 

陳芳盈說,「我要告訴大家,我一點都不勇敢,我擔心被朱凱翔反告,我擔心他會用他的媒體力量和網路力量霸凌我,所以,我忍了一年多,這並不叫勇敢!」

陳芳盈指出,至少朱學恒還有羞恥心,宣布關閉直播、不上政論節目;非常遺憾的是,她聲明發出時,朱凱翔還在「不演了新聞台」若無其事評論時事。

「所以,我決定站出來,我要的不是朱凱翔空洞敷衍的道歉」,陳芳盈說,她要的是,提醒其他的女生小心朱凱翔,不要再有其他的性騷擾受害者了。

陳芳盈說,她被騷擾是去年1月11日,朱凱翔「邀我參加他的朋友的聚會,大家先去熱炒店吃飯,吃完後,朱凱翔邀我和另外一男一女、兩個他的朋友去KTV唱歌。然後,他就當著另外二個人的面對我說了二次『我可以和妳打砲嗎?』」

她說,「如果朱學恒性騷擾鍾沛君,就必須退出直播圈、退出政論圈;如果朱學恒性騷擾鍾沛君,政治人物、媒體評論們就紛紛跳出來宣示,再也不上朱學恒的節目。那麼,我要問的是,為什麼這樣的標準遇到多次被新聞報導有騷擾女性習慣的朱凱翔,大家就可以假裝不存在?」(中央社)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政壇爆性騷

#陳芳盈#朱凱翔#道歉#性騷擾#議員#朱學恒#政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915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