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男女因「平權」都要上班? 侯友宜:假訊息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崔重群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2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2 19:12

為了宣傳「0到6歲國家養」政見,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在政大演講,曾說「因為兩性平權,男女生都要上班」。沒想到事後,這番言論,卻被製成社群上的「短影音」,質疑侯友宜對「性平」的見解有問題。今天,侯友宜則回應,網路上都有很多「假訊息」。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6/8):「做到好對不對,台南人沒眼睛,房子那麼多間要幹嘛賺錢而已。」

社群上的短影音,前後截去一句跳著一句,全針對新北市長侯友宜。

8日首場校園演講,社群上卻變成這副模樣,退警挺侯大會上侯友宜再闢戰場。

 
新北市長侯友宜:「什麼叫1450你們都沒有教過我,所以每一天你們打開都是假訊息,民進黨執政沒半撇選舉一堆,我們警察很老實。」

圖/TVBS

猛攻綠營假訊息,但近期政壇首重性別議題,侯友宜的字字句句也被放大剖析。

新北市長侯友宜(6/8):「年輕朋友因為現在兩性平權都要上班,兩性平權都要上班。」

又被製成網路金句,本人澄清以上言論非本意。

新北市長侯友宜vs.記者:「(會覺得被找碴),因為其實現在很多的外面訊息都是假的。」

侯友宜競選工作室發言人呂家愷:「因為現在兩性平權之下,雙薪家庭變成常態,所以他也提出0到6歲國家養的政策,呼籲有心人士不要拿影片做文章。」

新北市長侯友宜(6/8):「每一個都要去上班,上班孩子誰照顧。」
 

圖/TVBS

想講0到6歲國家養,卻拐個彎被炎上,但營造出不善言辭的形象就怕對選情有傷,如今更有檯面上挺侯的藍委,私下放話若民調無法往上,7月全代會前換將,還可避免擴大戰傷。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這種說法是很不智的,口才雖然不好但是如果把論述講清楚,我認為是可以彌補的。」

換將不在選項裡面,充其量是藍營的愛之深責之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性騷#議題#平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33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