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朱學恒強吻性騷 鍾沛君哽咽:還沒好起來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董佑駿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2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2 19:14

自曝遭到名嘴朱學恒性騷的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沉寂多天後今(12日)首度露面,她情緒激動一度哽咽說不出話,直言「心理創傷到現在還沒好」,也公布朱學恒認錯的音檔;而在記者會前夕,朱學恒秀出刑事告狀書「告發自己」,此舉讓鍾沛君痛批,他根本毫無悔改之心,只是演一齣司法大戲。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鍾沛君:「十個月聽起來很久,但是。」

沉寂多天,再想起遭到朱學恒強吻2次,鍾沛君情緒激動流淚,一度哽咽12秒說不出話。

台北市議員(國)鍾沛君:「十個月聽起來很久但是,對心理受傷的我來說很短,我到現在還是會被,突然靠近我的人嚇到,然後也會還在晚上還做惡夢,但是我覺得我到現在還沒有完全好起來。」

 
這痛苦的回憶,想忘掉都難,朱學恒又選在鍾沛君開記者會前不到一小時,在臉書貼出刑事告發狀,到北檢「告發自己」,此舉讓鍾沛君火大痛批。

台北市議員(國)鍾沛君:「他毫無悔改之意,他早就在幾個月前,應該要去向司法機關自首,而不是在今天演一齣司法大戲。」


圖/TVBS

直說朱學恒至今沒有悔改之心,而鍾沛君也準備要提告了。

台北市議員(國)鍾沛君:「我們把所有的事證跟物證,都已經交給律師,所有能夠採取捍衛我權利的方式,我們都不會錯過。」

原本沒有要讓事情檯面化,全因為事發當時,朱學恒在律師事務所認錯道歉,而這個音檔也曝光了。

名嘴朱學恒:「是阿我完全明白,你不要覺得我完全明白是不對的,我其實都想和你們道歉,但沒關係我知道你們要的東西,我先寫給你們,你們不一定滿意,不一定滿意再跟我說。」

 
朱學恒壓低嗓音態度放軟,在鍾沛君的律師見證下,簽下切結書,會為那些犯行道歉。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鍾沛君:「他一度讓我相信,他願意真心的悔改認錯。」

如今事隔快一年,加害者的真實態度全展現,也讓鍾沛君不忍了站出來。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學恒爆性騷

#朱學恒#性騷#鍾沛君#心理創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792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