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不滿綠營「禮讓苗博雅」!周玉蔻:黨公職人員大頭病?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4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4 16:13
苗博雅將參選大安區立委。(圖/TVBS)
苗博雅將參選大安區立委。(圖/TVBS)

民進黨跟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合作,參選台北大安立委。不過民進黨議員簡舒培也有意參選,對此結果不太滿意,還在臉書發文直言「不認同也無法支持」。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就反批,「你們的黨公職人員是不是有大頭病的危險?」

簡舒培開轟。(圖/翻攝自簡舒培 台北真速配臉書)

 
苗博雅透露,自己看到國民黨沒收大安立委補選、對手羅智強當議員不到一年就背棄選民,才萌生參選念頭。不過民進黨議員簡舒培竟在臉書發文表示,「很遺憾基層聲音及努力,民進黨中央還是聽不到,對於大安區立委禮讓人選,我不認同,也無法支持!」

更多新聞:陳綺貞陷爭議!阿信、陶晶瑩疑聲援 她開噴:當小三不說

周玉蔻發文。(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對此,周玉蔻稍早在臉書發文坦言,自己是大安區居民,簡舒培議員為她所居住的大樓選民服務十分周到,鄰居們都很感謝,去年選舉,也都自動配票給她。「但是,這則貼文實在太過份了!」
 

更多新聞:企鵝妹很強大!4特質「最頂的」 粉狂讚:沒幾人辦得到

周玉蔻認為,民進黨任何一位人士,仔細看看留言,簡舒培本貼文之下95%都支持阿苗的民意展現,反問「再回頭想想,你們的黨公職人員是不是有大頭病的危險?!」周玉蔻更喊話,回頭是岸,「簡舒培議員,收回貼文道歉吧,否則,你的議員任期到本屆結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拚戰國會

#民進黨#禮讓#立委#大安#苗博雅#簡舒培#周玉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795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