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掏性器性騷 神腦鄭宏輝否認:司法調查會還我清白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4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4 11:13
鄭宏輝(左)。(圖/翻攝自柯建銘臉書)
鄭宏輝(左)。(圖/翻攝自柯建銘臉書)

國民黨市議員游淑慧指控,民進黨前新竹市議員鄭宏輝性騷擾某女性一事。神腦董事長鄭宏輝今(14日)在臉書回應,他不曾違背女性的意願做出任何逾矩的行為。這樣匿名的政治指控模式,是一種人格謀殺、謀取游淑慧個人選舉的政治利益。 他願意主動接受任職單位與司法的全面調查,但不會屈服於政治操作和抹黑。他相信司法調查將會還他清白。

游淑慧披露,前民進黨新竹市議員、現任神腦國際董事長鄭宏輝性騷。(圖/林至柔攝)

 
游淑慧今舉行記者會爆料,一名女性2021年晚上在一場餐敘上見到行政院顧問、神腦國際董事長鄭宏輝,鄭之後稱可順路送她一程,卻在車子開到家裡附近時,鄭宏輝大讚女子漂亮,湊過來親她,甚至解開自己褲子露出性器官,示意要女子幫他,讓受害女子至今仍留下陰影。

鄭宏輝說,突然被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游淑慧點名,面對政治操作的攻擊,他強調,不曾違背女性的意願做出任何逾矩的行為。這樣匿名的政治指控模式,是一種人格謀殺、謀取游淑慧個人選舉的政治利益。

鄭宏輝表示,他並非政治候選人,政治操作與攻擊大可不必。游淑慧個人選情艱困,用沒有證據、沒有當事人出面的匿名抹黑來博取聲量,傷害他人名譽,這種行為應該被社會譴責。

 
他還強調,他願意主動接受任職單位與司法的全面調查,但不會屈服於政治操作和抹黑。他相信司法調查將會還他清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政壇爆性騷

#性騷#性平事件#民進黨#鄭宏輝#柯建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09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