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狗主」說掀波 羅文嘉斥:仇女還仇狗!不敢領教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6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6 18:25
羅文嘉批柯文哲仇女又仇狗。(圖/TVBS資料畫面)
羅文嘉批柯文哲仇女又仇狗。(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近來分析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主張「重啟服貿」原因,兩人激烈交鋒,柯文哲更脫口稱洪申翰是「狗」,還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是「狗主人」;洪申翰也透露,近期粉專湧入一些疑似柯粉的人士來「汪汪叫」,讓他覺得狗比這些人可愛。另一方面,民進黨前秘書長羅文嘉今(26)日表示,對愛狗人士而言待狗如親友,反觀柯文哲人眼看狗低,「仇女、仇工作夥伴外,還仇狗」,這等人格不敢領教。

此前,柯文哲受訪表達對民進黨近日砲轟他重啟服貿感到不滿,並批評綠營每天「放狗咬人」,更暗諷賴清德是「狗主人」。對於柯一連串發言,洪申翰今天下午在臉書發文回應,自柯文哲上週末將批評的人罵作為狗後,就刺激了一群奇怪的人,跑到他的粉專留言或私訊後台,「一直汪汪汪地叫」,洪強調,不會把這些人當做是狗,或動不動就要「踹下去」,也感嘆狗比這些人可愛很多。

 

更多新聞:柯粉湧入臉書留言「汪汪汪」 洪申翰槓柯文哲:狗比這些人可愛

女人和狗。(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此,羅文嘉稍早在臉書指出,柯文哲並非第一次公開罵別人是狗,而且要求主人帶回去管,他認為,「這不是嘴巴壞、修養差的問題,而是心態上腦子裡就是這個等級」,覺得幫自己工作的或是幫別人的都是狗,「所謂狗奴才就是他內心真實認知。」

 
羅文嘉進一步分析,在柯文哲的思維中,不懂何謂夥伴關與相互扶持的重要,「只有我指揮你,你聽命於我的君王視角」,柯的世界觀如此,待人自然這樣,「只有他自己是主人,其餘都是狗奴才」。

更多新聞:爆性騷遭北市府罰90萬 民進黨表尊重、承諾未來「這目標」

羅文嘉認為柯文哲人眼看狗低。(圖/翻攝自羅文嘉臉書)

羅文嘉說,愛狗人士待狗如親友,柯文哲像人眼看狗低,「除了仇女、仇工作夥伴外,還仇狗」,對於柯的人格不敢領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柯文哲#賴清德#洪申翰#羅文嘉#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220

0.1384

0.4604